nip / tuck


(photo source from dlisted.com)

好像真的很流行整容。

左手邊的照是最近 Kate Moss 於 Heathrow 機場被拍到的照片,不知是否真的因為索毒品索的太勁連鼻骨也歪了?還是光顧了 Michael Jackson 的整容醫生?好可怕。



今天的《蘋果》,C1頭條也是今屆亞姐季軍韓燕的整容前後照。其實為甚麼整了容的女孩會有膽子去選美,選美啊,那人工做出來的美又不屬於你的。你在選甚麼?

還有,為甚麼整了容的女人都有點像周汶淇?(見左圖) 真的只有 1 號鼻 2 號嘴可選嗎?

題外話,《蘋果》記者在韓小姐的網上相簿找到有個懷疑是她的未婚夫 Harry 的照片,男人其貌不揚 (記者筆下留情),說只拍拖四個月後,韓小姐就已經跟這富商定婚了。

唔,總之各位兄弟們努力賺錢,有錢,多漂亮的女人都能買到的。或者跟整容醫生做一個。

伸延閱讀 ─ 韓燕的 blog
yelrebmik 說...

JESSICA SIMPSON最近個樣都好恐怖

佢個妹又岩岩整左個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