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liday緣份精華遊》




典型到不能典型的聖誕檔愛情電影。兩對男女兩條愛情線,你愛我我愛你,又原來你這樣那樣好像又不能愛,最後大團圓合家歡,一家團聚歌舞昇平。

好看嗎?其實都幾好喎。靚景 + 有點慧黠的對白 + 還有愛情嘛!我可很受落的。

四個主角都老了好多,Cameron Diaz尤甚。荷里活的鬼斧神功化妝也未能為其掩老態,離遠遠也見其臉上皺紋,但本片中演技也不遜於其他三人。(男友說,好像在看兩個阿婆談戀愛。囧)Jude Law 仍然靚,角色超級極度討好!!他戲中的兩個女兒也可愛到不得了。Kate Winslet神采飛揚,搶鏡非常(我腦中還是揮之不掉她客串《Extras》時的淫賤修女模樣,實在太好笑了!)。反而Jack Black發揮不多,很可惜。

戲中的大橋,是女主角調換大屋暫住避世,要是能像Kate Winslet一樣換到L.A.的巨型豪宅,兩星期期限過後又怎會捨得走呀?!另外Jude Law女兒戲中的小幛幕,也是超級可愛!!我如果將來生女兒的話,發誓要替她做一個!

Official Site

**********

想說一下我看這片的電影院,葵芳百老滙。

幹嘛我這常自命港島人無端端的跑到老遠看電影?因為都是贈票啦!!優先場,還要限時限影院,本來是有點想放棄的了,但因為我本來就想看這部戲的了,不看白不看,就「lur」男友跟我去了葵芳看戲。老實說對葵X一帶的印像都很模糊,也搞不清葵芳/葵盛/葵這/葵那的地理位置。

看完電影,對這戲院印像也只有更差。

座椅設計不好,頭不能靠背後躺。我跟男友都高大,為了不擋後面的觀眾,坐的時候只能「半個屁股式坐法」的墮下去。這兩個多小時坐的腰也痛起來!最最最慘遇上傾偈黨,後面那雙情侶一直小聲小聲的不斷無間談(用自以為這樣就不影響他人的聲線),到後來實在忍不住要很誇張的瞪一下那女人才肯收聲。另外遇上在戲院內扭計不住問問題,和唱ABC歌的小孩,我們看的是9.45pm場,還是避不過這些小小小孩子啊。
Meling Lam 說...

告訴你男友, 中女愛情故事是大勢所趨, 註定賣座的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