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es Bikini Line 體驗分享 加【獨家送大禮】Bicelle B5 Gel+Bioderma H2O 卸妝水+限量版 Neo Derm USB手指!

首先送上一個在微博看到的搞笑漫畫~

如果遇上以上的情況也確實相當倒胃了呢~ ^_^"

所以就說了嘛~ 無論任何時候都要做好充足準備,我三年前已經在 Dermes 做了小腿的激光脫毛(自費的啊!),做了大約 5-6 次全條小腿已經一條毛都沒有了!雖然現在已經入秋,穿短裙短褲的機會少了,但是難保不會遇上以上的驚險狀況喔!!(*笑*)

(圖片來自這裡)
當然漫畫裡頭的狀況只是開玩笑啦,但是要做足準備的何只是小腿呢?要見人(*笑*) 的部位還有很多喔!!我在上一次的分享裡頭不就是預告了我在做「Bikini Line」的激光脫毛嗎?相信有不少的女讀者 (or 男讀者??) 都會有興趣知道大概,在做過 3 次的療程之後,這裡就來一次少少經驗講解。說起來,香港的女生好像都不太注重這個啊?但是想想看總覺得毛髮亂飛蠻 turn off 呢......

基本上,妳是沒有任何東西需要預備的,因為 Dermes 會為妳預備好。Therapist 會先給妳換上背心、T-Back 紙內褲還有用來抹凈下體的濕紙巾,要確保一切衛生嘛~ 如果很怕很怕痛的,可以請治療師先給妳麻醉藥膏先行塗上,要預早 45 分鐘喔~ 我 3 次都沒有塗,個人來說覺得還忍得到的。但始終是敏感部位,我覺得這個怕痛的程度算是因人而異啦~

接著 Therapist 就會按妳需要脫掉的位置比劃一個大概,這個過程我覺得的確有點.....尷尬啦^_^",所以我連原本跟了她幾年的 Therapist Kimmy 也暫時換上另一位不認識我的 Therapist Elaine,因為跟 Kimmy 混得很熟感覺很害羞啦!(......不過後來我連 Elaine 都混熟了........) 然後就跟平常的療程一樣,戴上眼罩躺下來就是啦 (這個櫈是可以全張躺下來的電動椅啦~),只需 10-15 分鐘就完成整個過程。

那麼大概要做幾多次才見功呢?都是因人而異啦,但幾多次沒所謂,反正 Dermes 最好的地方就是它是一世永久保養,打多少次也 OK~ 最重要是客人滿意啦!(一般來說是 3-4 次已有效果~) Oh Yes,還有就是 Bikini Line 不是指整個三角位置啦,只是那條三角線呀~ 所以不用擔心是打到全部毛都沒啦!:p

最後最後是送大禮的時間,這一次是獨家的喔!!!其實平常經我 Blog 去試做的讀者都會有一支 Bioderma 卸妝水 100ml 作試做禮物,這一次加碼!!!Dermes 會送出照片的這套禮物給其中一位幸運讀者,禮物包括有「Bicelle B5 Gel (15ml,貨裝 size) + Bioderma 卸妝水 (250ml,貨裝 size)  + Neo Derm 限量版心型 USB 手指(4GB)」,Bicelle 的 B5 Gel 我在 blog 裡面也曾經多次推介,是入秋後的補水聖品;而心型的USB手指很可愛又實用!抽獎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按此填妥簡單的表格登記,就有機會了,Dermes 會在眾多的登記讀者中抽出一位,就算是試做後不買 package 也有機會的呢!其他抽不中的登記讀者也一樣會有 Bioderma 卸妝水 100ml 作試做禮物啦~
Lazyworker 說...

我之前以為bikini line 係打整個三角位置 -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