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DA Pearl 離子牙齒美白系統

無論是抽煙、喝咖啡、喝濃茶、吃咖喱等等諸如此類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會對牙齒做成一定的損耗和負擔,我舉的這 4 個例子大家都知道我本人全部都有在做 XD;所以,是的,我的牙齒其實比較黃,這亦是我好少拍照時露齒笑的原因之一。

最近收到我一直都好想擁有的產品,家居美白牙齒套裝!TANDA Pearl 算是市面上的這類型產品之中,背景最可信的其中一家,因為 TANDA 其實一直都是生產美容院用的專業光療美膚美容儀,母公司賽諾龍在 Nasdaq 亦有上市,亦發明了強脈衝激光技術(IPL);近年開始加入家用美容儀的市場,這套「TANDA Pearl 離子牙齒美白系統」亦是他們旗下最好賣的產品之一。

一盒「TANDA Pearl 離子牙齒美白系統」(HK$1,690) 裡面有一個牙套、一個收藏牙套 Case 與及 20枝離子美白啫喱。使用方法簡單,毋須入電,先擦牙,之後只需要在牙套的上下方均「唧」入美白啫喱,每邊使用一枝,要完全用光,不要節省使用啊!


有片有真相, 3D 使用示範片段。

之後見綠燈著就可以咬著這個牙套,等 5 分鐘就完成過程。期間可以看電視、玩電腦,我使過吹乾頭髮又試過塗 Body Lotion 甚至化妝時咬著這個牙套都是沒有問題的。咬的時候基本上沒有任何感覺 (我是敏感牙齒但都沒有任何異樣感), 絕不傷害琺瑯質。牙套金屬部分可以完全接觸到牙齒正面背面,全方位美白。到時間就漱一漱口便 OK,不用再刷牙。啫喱本身是薄荷味道但不是超濃烈的,做完之後有刷牙刷到很徹底的感覺。

我本人使用 5 次之後已經見到有頗明顯的效果,當然如果你是超級牙黃的話還是找牙醫會比較好啦,但如果像我是一般黃的話就很適合了;如果是在拍照片前做 (譬如 Pre-wedding 照),白白的牙齒讓照片效果更佳!而且這個牙套是可以重用的,有另售的套裝啫喱,可重用長達兩年。

而整套包括20枝離子美白啫喱及牙套的 TANDA Pearl 離子牙齒美白系統售 HK$1,690 (見圖),而單買10枝離子美白啫喱售 HK$450;即日起於全線 JOYCE Beauty 及中環置地 JOYCE Grooming 獨家發售。

Official Site:http://www.tanda.com/tanda-pearl.html
allibzzz 說...

勁有興趣, 想睇BEFORE AND AFTER

素顏天使 說...

allib > 咁樣衰我梗係唔會影啦~ 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