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32歲了。

喂頂,光陰似箭,特別是 30 歲後好像時間過得特別快。

寫些濕濕碎碎的話。

出席一些公開活動試過 N 次有妹妹狀的讀友跑來跟我說:「我細細個就睇妳㗎啦!」好像我是女傭中心一樣!(笑) 總之如果我能夠 inspire 到任何人做任何好事,我還是很高興的。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頗為抗拒有人把我稱為XX博客或者OO博客的,從一開始直到現在,我所寫的通通都是自己喜歡、關心的事物 (就算是廣告文也是自己覺得不錯的產品才寫,這原則沒有變過,你們不會知道我推掉了多少客戶),而這又不局限或單一只限於某一類型的東西,我不是甚麼專家,但對生活上一些事情會有我自己的執著 (人活到30歲+是應該有某些堅持和要求的),而且我認為,生活上所有的事物都得融會貫通。讀書看電影聽音樂吃飯買衣服化妝,所有事物其實都是一體,每一件事物都有背後的故事支持著才能持久。

今年開始為《太陽報》寫的時事專欄「潮女敢言」對我來說絕對是個很大的挑戰,越寫也越看到自己的不足 (各方面)。我知道時事課題不是這裡主流讀者的最愛題目 (從點擊率可以看到頗明顯的跡像) ,但我是很衷心希望大家能在關心吃喝玩樂之餘,也多了解社會上所發生的事。好多女生愛看的美容題目我是刻意少寫的,不是不寫,只是希望能夠更精。

目前是單身 (well,但其實我有的時候也沒有公開),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下年有男友跟我的一幫好友和我一起慶祝生日吃頓簡單的飯,就是這樣。

Happy Birthday to Me!
Feheart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Feheart 說...

Happy Birthday~~~

Unknown 說...

21/6 生日?

素顏天使 說...

Adrians > 對的。

hoyoyi 說...

祝你樂活一輩子。希望真命天子快出現~~~
姨媽姑姐要介紹就介紹順盤給你~~~

小瀅 說...

HAPPY BIRTHDAY!!
又,鍾意你就係因為你唔係淨係寫美容化妝飲飲食食。你寫既時事每一篇都有睇的。要keep住寫呀,加油!!

SR 說...

素顏,生日快樂!
夏至,熱到飛起呀!

audreY 說...

我又未至於係"細細個"就睇妳,大概是大學畢業之後吧,今年八月就正式工作四年了!! 我有看妳每一篇entry的,當然也包括時事專欄。我不是每一篇都認同妳的觀點,但相信妳也不會介意,畢竟社會不可以只得一把聲音,否則this city is dying~

我有跟妳的食譜煮飯ga! 最成功的是蠔油薯仔雞翼 (阿媽都讚!),但煮得最多還是日式蓋飯,男朋友覺得有新鮮感。

生日快樂呀素顏,永遠都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我男朋友就是我突然"被分手"後,好不容易再站起來時出現的,而且我們已認識好幾年了,是無啦啦突然click中有feel的,所以妳也不要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哦!!

audreY

Man Man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3
很喜歡你的真誠,還有態度。
希望你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Tram Tram 說...

Happy Birthday, 食極唔肥!

好好過生活

願望會成真架! keep fait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