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 Blow Dry Bar

話說早幾天出席了一家很有趣的新店「airplay Bar」的 Opening 活動,其實是歐美早已非常流行的 Blow Dry Bar,簡單點來說其實就是 Hair Salon 的「洗剪吹」裡面的「洗、吹+造型 Styling」美髮服務;我把照片貼在我的個人 Facebook,有超過 20 個女友對此都非常有興趣!嚇我一跳!

其實當我踏入這家店的時候已經十分有好感,首先店本身十分明亮潔凈,女性化但不會過分 Girlie (我本人好怕那些全家店都是 Lace 呀或者粉紅色的店,太過 kitschy);因為是只洗吹的關係。地面很清潔不像傳統 Hair Salon 會一地都是頭髮碎。

客人都會先安排去洗乾凈頭髮,這個 Corner 很開揚舒服。

這些不是 Shooters 啦!XD 是店主特別選購不同香味的香薰洗髮露!

所有的美髮用品都是來自 Moroccanoil,有品味!呵呵~我剛不久前已經有介紹過他們的護髮油啦!(見相關舊文

負責做頭髮的都是年青女生,整個服務 30-45 分鐘左右就會完成,好方便!店的位置非常方便,就正正位於中環 Dragon-i 隔鄰,如果是一班女生一起去 Clubbing 去玩,可以先約在這裡一起弄好造型才再去蒲。又或者是飲宴呀、做姊妹呀、拍照呀之類的,也可以先上去弄好頭髮,不用特地請人上門那麼麻煩。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平常很少把頭髮盤起的我,在 Stylist 建議下 (加上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也試了一下,效果很棒!當日我做完頭髮之後還去了一個品牌活動又約了朋友喝咖啡,也完全沒有倒塌 keep 到一整天,朋友公關們看了真人示範之後都爭相問資料。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正面也很好看啊!(我是說髮型啦~) 一致的大好評!順帶一提,他們最早的 Booking 是早上 8am!就連在附近上班的 OL 都可以做個靚靚髮型才工作去,晚上則至 9pm。不過還是建議先致電預約,確定他們的 Stylist 都有空才好。: )

價格也很相宜,任何的美髮造型一律只收 HK$280,這個價錢如果是同級數的 Hair Salon 的話,最少都要 Double 啦,而且也不能一班女生這樣一起去玩。另外店也提供包場出租服務,如果是要辦 Party 呀、或者是 Bridal Shower 之類也一律歡迎。素顏天使推薦!

------------------------------------

Airplay Blow Dry Bar
地址:中環雲咸街 52 號 W Place 7/F
電話:2641 988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