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國師》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06/00410_035.html

(超好笑,不要一邊吃飯一邊看,小心)

報紙娛樂版最愛找風水術數師推算藝人動向好佔版面,女藝人與城中鑽石王老五藝人男友未婚懷孕,那位倒轉看羅庚的算命師表示女藝人的面相有機會生男又有機會生女 ——不然還能生甚麼?生青苔乎?

不止娛樂版,就是政評界亦流行傳道式普渡世人。國師不知從何時開始走火入魔,也許就是從自命國師的那一天起?集會夜雨滂沱,主辦單位「爭唔落」是不爭事實,然十五萬參加者在國師眼內均為愚眾?開口劈祭壇,埋口劈神枱。以為國師懷念八十年代港產片美好時光,想當新世代白眉道長。

如真有滿天神佛,亦信上天念蒼生,心生邪念的從來只有人心。古云六月飛霜,必有重大冤情,若天降甘霖在國師眼中為邪神而下,不知六月盛夏的北京冰雹又是何啟示。鷸蚌相爭,得利的只有漁人,相信國師亦懂其道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