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13/00410_034.html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特工斯諾登對傳媒踢爆美國政府監控全球電話及互聯網成為人民英雄後,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所謂大隱隱於市,據估計仍匿藏在香港。全世界那麼多的地方不選,偏偏選了香港作為他的爆料以及着草之地,除了因為去年他曾與女友來港旅遊外,他還對外表示因為他相信香港是個有高度言論自由的地方。

正如江澤民的名句一樣:「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這個帥哥特工真是天真過天真嬌!他是否還以為香港是有帆船,所有中國人都會打功夫,灣仔碼頭還有向水兵獻媚的蘇絲黃呢?

單就他認為香港仍擁有高度言論自由這一點,已可知他們收到的料多屬流料又或是超舊料;就算被監控的亦無需過於擔心,人家維穩費沒用上七千七百億,人手不足可以理解,可能現在還在聽回歸前的電話錄音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