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點蠟燭.燒豬扒》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04/00410_025.html

每年的這個時候,維園都會亮起成千上萬的點點燭光,紀念六四的死難者並要求平反。惜主辦單位支聯會今年好做唔做,把愛國愛民強殖成香港精神當口號之餘,其中更有人電郵天安門母親丁子霖,表示老人家定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要知道本土派勢力的抬頭,嚇得連那些甚麼經濟系教授都得出來大放厥詞:「要不是有大陸的照顧,香港樓市必跌九成!」連鞋油教授都嚇出汗的時候談「愛國」,與找死無異。

事實上口號從來不重要,只要當權者一日仍然有所懼,這個集會還是有其存在的價值。還好香港勝在多元,本土派人士以「六四關我X事」為集會主題向警方申請今晚在中聯辦門外BBQ,竟然得米獲發不反對通知書!不想到維園點「燃」蠟燭,還可選擇到西環「燃」炭燒豬扒。不過各位記得先到警署自首,以防因吃豬扒而被低調通緝也。

p.s. 今日這篇,好險,感謝編輯大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