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lyn

週五晚再跟我的好友 M 小姐見面,去了她的家吃晚飯。

說起來我可跟 M 的一家可是認識很久了(中一開始已經常有去她家去玩),雖然就不會常見面,但就是有很熟悉的感覺。再此再次謝謝 M 媽媽的招待,蟹湯好好喝喔!還有那個荔枝也好好吃,是小小核的「貴眉桂味」。(喂M小姐,妳媽襯妳去哄女兒睡覺的時候,還跟我分享了好多「人生道理」,下次見到妳跟妳說。XD)

這裡想要貼的是 M 的女兒 Kaitlyn 的照片,現在 baby K 已經有 10 個月大了,可愛哦!

怕陌生人的 K 竟然不怕我哦,呵呵,還想往我懷裡倒。很可惜我胸無四兩肉,K 的小頭一栽過來我就聽到「口眶」的一聲!!可憐的 K。XD 不過湊巧是 K 的肚子不舒服,吃了點藥,加上又是剛睡醒,所以就沒怎樣笑啦。


懂看鏡頭,很強!!玩具是買給 K 的小禮物,一個布製的布娃娃方向盤,靜個都可以洗。貼在嬰兒車那裡裝司機,也可以貼 baby car seat。


K 跟她的爸爸長超級像。


「啪!啪!啪!啪!啪!啪!啪!....... 」


右面的玩具我強烈推薦!是我偷聽到有些太太們在玩具部討論說很好玩才買的。可以訓練孩子的頭腦,像是作層層疊玩啦,去沙灘玩沙,玩家家酒甚麼的發揮創意嘛。玩到 3 歲都 OK,適合 10 個月或以上的嬰兒。

兩個都是某天襯午膳時間跑去 APITA 買的,因為在做嬰兒用品展,很多東西都有打折。像這兩個日本品牌 Combi 的玩具,都有打八折呢!


這個是 M 家的狗狗,叫做B 仔。B仔很清潔,沒有狗味 (所以你們才有機會看到這些照片)。不過我是有點怕牠很熱情的舔我啦,就是怕口水。看到我也沒有吠,只是很熱情的跑過來擺尾擺尾的。


我拿出相機出來的時候,B仔很聰明的知道我要拍照,立刻就跑來沙發我身邊坐。還懂望鏡頭笑!!!很厲害的一隻狗。B仔是M的弟弟收養的,在街上拾的,掉狗那些人的腦袋不知道在想甚麼,B仔很乖啊~

2 則留言:

Q 說...

靚女 ~~ 隻荔枝叫桂味呀~ 仲有其他品種 :妃子笑,黑葉,糯米磁. 我覺得糯米磁最好食 !!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Q > 已更正,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