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Bling Bling」earphone

這個是我做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因為最近很想要一個 bling bling 的 earphone,所以就花少許時間黏了一個。(呵呵~ 其實我也還是有少女的時候嘛!XD ) 這一篇文圖很多,不愛看字的你就有福了。

材料 :


1) 普通的 earphone 一個。這個是我日常用的 PHILIPS 的白色 earphone,好像是 HKD$70 左右的便宜東東。原本只是想要買跟我的 NDSL 搭配,不過我已經很久沒玩了,現在都是用來在手機聽歌。

2) 然後當然要有閃閃亮的鑽石,用的不是貴的那種日本貨,是有一次在深水步買的,國產的 HKD$5 就有一包,大概就足夠貼這樣兩隻 earphone 了。至於為甚麼會買這樣的東西,就是預防(?)我有一天突然想要做小手工的時侯有東西可玩。

3) 膠水。我用了指甲油用的 top coat,就地取材,方便嘛。


4) 特別推介這個尖嘴夾,用來夾小小的珠子很方便,後面有小匙也可以很琍落的掏。大約 HKD$15,也是在深水步買的。


做法:就是像這樣,先塗一點指甲油top coat在 earphone 上面,一排排的用夾子夾小鑽石黏,待乾就 ok 了。秘訣就是逐少逐少的貼,不要太貪心。我一邊聽電視一邊貼,大概貼了個半小時就好。


製成品就這樣了,還 OK 吧?嘻嘻。

6 則留言:

歐晶瑩 說...

好靚呀...但想不到, 原來用指甲油top coat就可貼得穩妥呢! 勁!!

EvilaqiEr 說...

很有创意啊 !
不错!

swoo 說...

帶上這個,還以為是帶了好大顆的鉆石耳環呢 :)

hoyoyi 說...

Normally only see bling bling on your nail... now you have more... ^ ^

LuLu 說...

好叻呀你

冬 說...

深水po都有施華洛ga~~
仲好平~!!
一包七十幾粒只賣廿蚊!!!!

呢款平石用得耐會變灰的...
好肉酸ga~!!
我部電話"lie"左野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