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Bronze Mania

每個月頭都準時去給 Giorgio Armani 奉獻我的薪水,這個是今天去買的「Bronze Mania face duo」(HKD$350),不過這個就不是新產品啦。



因為收到有一個會員優惠的信,說以 HKD$250 就可以有修眉還有眼部化妝的服務,服務完成後就可以全數換回產品,也碰巧是時候去修一下眉型(藉口:p),就去看看有啥好買也是好的 (真正的目的XD)。

幫我做修眉和化妝的 B.A. 叫做 Novy,是個比較主觀的一個女生,她說因為我本身的眉毛比較短,所以只是略為修了一下雜毛而已 (這一方面仍然是 M.A.C. 和 Bobbi Brown 的修眉服務較仔細)。

再來的眼妝服務呢,原先以為只是試一下 eye shadow,還想問怎麼把我全臉的妝都卸了,原來是會從底妝開始很仔細很仔細的化哦!光是底妝就用了這些 --

fluid master primer 填平毛孔 + master corrector (還要溝了兩隻顏色) 改善膚色 + fluid sheer 作 highlight + high precision retouch 眼肚遮瑕 + Matte silk foundation 作粉底 + Bronze Mania face duo 瘦臉 + micro-fil™ loose powder 定妝!!(呼~ 終於打完!)也有挺驚喜的,Novy 也有很細心的解釋每一個步驟。

說回 bronzer 本身,G.A. 本來的 bronzer 是呈粉狀的,我買了這一個 Bronze Mania face duo 只是純粹覺得有兩個顏色好像有比較划算(「師奶仔」的心態),反正 bronzer 就是那種一世人也不可能用掉一盒的東西,這一盒的質感也有蠻特別的感覺 (近似霜狀的)就買下來了。我這種「大餅臉」的人, bronzer 是永遠不會嫌多的 (在不停的給自己開脫 XD)。就是這樣啦。


這一盒東西,除了深啡色那邊可作臉的陰影之外,金色的那一邊也是閃閃的霜狀東東,可以作眼影。如果是古銅色皮膚的女生呢,把這個塗在身體上,金光閃閃的很漂亮啊!因為是霜狀的關係也很貼服自然。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用中號的 Bronzer brush (個人建議是用圓頭的動物毛刷子) 沾上適量的 bronzer,沾的時候就是掃一下就好了。再以打斜了的打「8」字的方式輕輕的從顴骨開始帶落下巴就可以了。

另外送的那一小盒是 Matte silk foundation 的 sample,#5 號色,顧名思議就是比較啞色系的,可以塑造陶瓷肌喔。

2 則留言:

Fat Cat 說...

你對fluid master primer的評價如何, 毛孔大用它好嗎 ?

謝謝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fat cat > 同類型 product 我比較喜歡 Benefit 的 Dr.Fee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