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ie Kitchen 阿麥廚房

週日的午餐,跑到銅鑼灣找好吃的。想起加路連山道那邊開了兩家新店,就挑其中一家試試看。這叫做 Mackie Kitchen 的咖啡店,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阿麥書房開的食店,嘩!進軍飲食業了。


環境很光猛舒適,除了椅子沒有椅背不是坐的很舒服之外,其實整個都是很休閒的感覺。另外因為我倆分到的座位很靠近廚房,抽風做得不是太好,走出來的時候有輕微的油煙味附身的狀況。


點了兩客的 Set Lunch,先來有 House Bread,烘得熱辣芝麻皮脆脆的挺好吃。男友喝蘑菇湯,不過他不是很喜歡,據他說很像是蘑菇粒加熱開水煮的。


我選雜菜沙律,汁料用的是日式醬汁,蔬菜也很新鮮。


我們倆個都是選這忌廉煙三文魚幼天使粉配亞枝竹,其實獨立來看是幾個配料都不錯,忌廉汁濃淡度剛剛好,天使麵也沒有糊作一糰的狀況。可惜是因為煙三文魚本身是鹹的嘛,然後亞枝竹又用了很濃的鹽水來煮,兩個東西再加上忌廉汁,拼起來就有太鹹的感覺。


套餐加HKD$30就有自家製甜品一份,點了一件Blueberry cheese cake和男友分享,水準不過不失。


餐飲料可以選最貴 HKD$40 的咖啡,也不用另外加錢,這樣算起來那個 pasta 就真的是超便宜了!男友喝Iced Mocha,我選了Cappuccino,兩杯都煮得不錯。咖啡夠香濃,我的Cappuccino那個泡沫雖然不是像 COVA 那樣超幼細,可是都很夠滑了,真的很不錯。


這個是桌子上擺很可愛的手造布藝檯花,這裡有很多都是手工布藝製品,包括 menu 啦,還有收錢用的那個錢夾全部都是手工品,很有心思。

服務殷勤有禮,買單連加一 HKD$165,還送了 HKD$10 阿麥書房的現金券。店家誠意可嘉,可以再來。

-------------

Mackie Kitchen 阿麥廚房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9號地鋪
電話:2808 0351
菜式:西式
備註:Official Site
aniDa =^.^= 說...

你好! 我是阿麥書房的店員!
好高興看到你來訪 mackie kitchen 啊!
如果你可以將你這篇 blog 文貼到 openrice 去,那就更感謝了!! =p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1180

有空再來坐喔~!! ^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