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出走數天,去了首爾,賞紅葉。(不是整容呀喂!)

五日四夜之旅,說不上很快樂。但我還是會懷念那裡的空氣陽光和微風,好久沒有在香港嚐過那真正清新的秋天氣味。照片是在南怡島拍的,環境美的像明信片。每次旅行都有事發生,這次都不例外,不過不是不見了電話甚麼甚麼,是因為喝醉酒,撞瘀了眼角,未來一星期都要塗厚厚的遮瑕膏了。

值得一提的是帶著 iPhone 去首爾旅行好方便,這城市到處都有免費的 Wi-fi 接觸點,我差不多每天都有上 twitter / facebook update status,香港不知要待到何時,李氏家族才會開放這個真正應該免費的服務。

特別感謝男友哥哥這五日來照顧林積積,當你回家見到壞了的光管換好,雪櫃塞滿飲品還有雪糕,不用言語,這就是真正的愛護和關懷了。

首爾遊記會於這星期內狂寫。
匿名 說...

門口的楓樹也開始變紅了。很多年前獨自去過漢城,現在可能變化很大了。

盧汶汶 說...

唔怪得之唔見你update, 原來去左旅行!
等你遊記啊!

袁建滔 說...

首爾的空氣陽光真係好正,我的嚴重鼻敏感不藥而癒。

匿名 說...

我也好想看紅葉!!

我今個月頭才完成3個星期的歐洲旅行,好想快d完成但係要返工真係無乜時間。

素顏天使 說...

natchan > o拿做人無得咁貪心, 已經有好老公又有得遊歐洲 3 個禮拜喎, 紅葉幾時都有得賞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