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麥麥送恐怖驚魂》 3

繼續 follow up 這次事件。

今天年初五下午四點多終於有自稱是「麥當勞企業傳訊部」的人打電話來 follow 我的 case,中間可能因為是假期的關係,事隔多天才有回覆。


但由於對方打兩次來我都沒接 (我去了洗澡怎麼接呀!!!!),我是聽口訊才知道是「麥當勞企業傳訊部」的人,不過傳訊部的人聽起來真很不專業,只是稱「黃小姐我諗你唔得閒,咁我諗我地過一、兩日會再揾你」,沒有來電顯示,但是也沒有留下電話號碼也沒有說到自己是誰 / 我應該找誰。

電話錄音留言的 mp3:http://www.zshare.net/audio/862367800b13baf2/

..............有那麼神秘嗎?我怎麼找你回電話給你呢?
insongnia 說...

唔計佢口窒窒(又另一位假扮人仕-.-)果位人兄連收線都係好操燥

Kiki 說...

好恐怖呀,似乎成間餐廳上上下下都係假扮出來的。其實會唔會佢地真的有一間道友營運的分店?

daphnewchan 說...

老實說,別對她們有太高期望......
Anyway,有覆好過無,再等等吧~(看了你這blog,明天老早即回呢~ 哈哈)

素顏天使 說...

reporterD > 今天一整天都沒人打給我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