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有鬍子的充氣娃娃!

早幾天的《蘋果》也有報導 (看上面《蘋果》動新聞),最近網絡在瘋傳一個國內的 90 後女生王嘉韻 (申延連結:王嘉韻的微博) 的照片,原因是她美得像充氣娃娃!新聞的內容是這樣的:

「到底是「充氣娃娃」還是美女?最近內地網絡出現了一位長得酷似充氣娃娃的 90後美女,更火紅到韓國,本月兩度登上當地各大門戶網站的檢索排名前列。她在個人網誌中自稱王嘉韻(圖),身高 164厘米,體重 42公斤,出生於香港九龍區,目前居住在深圳,就讀中學。從她上傳的照片來看,的確很難分辨出她究竟是人還是人偶,一雙超大的眼睛、瓜子臉、火辣的身材,實在完美得有點過份。雖然有網友指她的唯美照片應該是改圖加上濃厚化妝的產物,但仍有不少韓國粉絲熱烈支持,讚她是「身材終結者」,留言指「希望看到更多的照片」,更不諱言「希望成為朋友」。」

因為真的有被「驚艷」到,然後八掛的我就在網絡找到更多她的照片。

(photo source from here)

好了,照片看完,先不論美不美或者是有沒有 Photoshop 過......(當然以我從事平面設計業務十年,每天都要跟 Photoshop 博鬥的經驗來說,咳唔......咳唔......咳唔......) (我不敢多話,她 fans 很多還在微博大罵 :p)

我第一眼看到的其實是王小姐嘴上黑了一圈的鬍子,噢,不對不對,是汗毛啦!

像這種連推到「爆晒(光)」的 Photoshop 製作也不能解決的毛毛問題,我發現很多皮膚幼嫩幼嫩的女生都有這種問題,她們很多都是皮膚又嫩又白,但是毛髮會很多很茂密,手臂或者上唇是重災區,這我也不了解當中的問題是甚麼啦。早廿年前的話很流行作漂白,但問題是新長出來的還是黑的,還有太陽光下毛毛還是看得很清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好當然是去做永久性的激光脫毛,一舉把他們全部消滅,不用再跟 Photoshop 奮力搏鬥啦!推薦的當然還是 Dermes按這裡可以免費試做,今期送的獨家小禮物是 100ml 的 BIODERMA 皇牌「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一支!就算不買服務,只是去試做都有的啊!

(如果看到這篇文有興趣試做但又不是按連結登記,記得 Quote 我的會員號碼是 MMC-07262 啊!)
Unknown 說...

我都好想試激光脫毛呀
但請問試做完係咪要即刻簽service 喇?
我有無機會可以返屋企諗下再返去簽呢?
好怕個d" 你而家唔簽, 返黎就唔係呢個價嫁喇" ....

Klaris 說...

"不做有鬍子的充氣娃娃!" <--笑左, 好掂呢個title...

素顏天使 說...

Winne > 佢地係有個冷靜期,我印像中係簽完約o既24小時之內仲可以反悔咁啦,但就唔係返屋企諗下先簽咁樣。

藍鈴 說...

個樣幾靚身材幾索都好
一見到嘴上有片黑黑既鬍子真係好大殺風景
「美人生鬚」真係頂唔住!!
我都join左脫唇毛
而家掙扎緊好無join埋全面

homan 說...

係呀, 一睇就睇到d汗毛啦.

Unknown 說...

個樣同個胸假到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