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到最後一滴的護膚品推薦 (上) Nu Skin ageLOC Transformation Set

先作利益聲明:我本人絕對不是這個傳銷品牌的傳銷商,而我本人亦絕對不會有興趣加入傳銷行列,還有對於傳銷行業本身是不支持的。如果看了以下的試用文然後想要買這套護膚品,可以找你身邊做這個品牌的傳銷商朋友,或者直接到他們的客服中心購買。

好啦,雖然我那麼不喜歡傳銷,但這套 Nu Skin 的護膚品真的好好用,最後決定還是給他寫一寫。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覺我最近寫少了很多護膚品,原因就是,我一直在用 Nu Skin 的這一套的 「ageLOC Transformation Set 煥新系列」,從 11 月到現在差不多是整個冬季,整個冬天都在用!

我家中有很多的護膚品,免費送我的有超多,自己買的也有好多,很多時候都未待一瓶用完又開新的來試,但是 ageLOC 的這一套一用就是大愛!然後完全是想要把它用到最後一滴為止,收到的時候還在想這麼小的一瓶應該可以很快就 KO (其實我收到時瓶子是小到還以為是大的 Travel Size,原來是貨裝 Size!),是完全想不到可以用到好幾個月,非常的耐用。

耐用固然是優點之一,但最強的是它的護膚成份。這一套四支的 ageloc 系列包括有 ageLOC Gentle Cleanse & Tone 潔面泡沫 (60ml)、ageLOC Future Serum 精華素 (30ml)、ageLOC Radiant Day SPF22 日霜 (15ml) 和 ageLOC Transformation Night 晚霜 (30ml)。

* 25位受試者使用ageLOC精華液.

說是「煥新」,其實就是含抗衰老的功能,當中最強的當然是 ageLOC Future Serum 精華素,含最高濃度的 ageLOC 成份,號稱 5 日內就可以刺激青春細胞再生達 85%,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150%並可有效減少會破壞皮膚結構的基質金屬蛋白增生。

我年紀和皮膚皆不是很老化的那種,所以示範的照片那些女人皺紋全消、媽媽變姐姐,我本人是完全的不覺得有這方面的效果。但是這個冬天,除非我是喝醉了酒忘了要卸妝護膚,否則的話就只用這系列護膚,就算是最乾燥的日子,鼻子甚麼的也都完全不會掉皮屑,營養度很高!但我最愛它是因為雖然號稱是抗衰老的護膚品 (其實我是蠻怕用號稱貴婦類的護膚品),但它的質感是很水潤水潤,一點點都不會有膩感,就算是含高防曬成份的日霜都是完全不油膩!

呀,最後是價錢,這個也是要用到最後一滴的原因之一,一套四支的 ageLOC Transformation Set,官網價是 HKD$7,150/2套!!!平均也要 HKD$3,575,嚇死人!不過我看過某拍賣網,一般售價是 HKD$2,000 左右啦,呼~~ 這就合理多啦。
QiQi 說...

我也是NU SKIN 愛好者, 以前皮膚很乾, 很敏感, 又紅又腫, 用到雪花秀咁潤的品牌也只是勉強可以 (但後來發現斑多了, 不知道是否裏面有礦物油).

去年六月開始轉用NU SKIN, 皮膚KEEP住改善. 以前D護膚品最多可以KEEP住個狀況, 真係未試過有一種似NU SKIN咁為你可以每天改善多一些! 非常認同筆者的comments, 話用到最後一滴的經驗, 真係史無前例, 除了筆者講嗰套到最後一滴, 可以剪開的包裝(如牙膏形)我都會剪開, 挖到乾乾淨淨 ^^

入會後, transformation set 只是$2250 一套 (不過聽聞四月會加價), 計落其實抵用, 我以前一盒雪花秀珍雪面霜都要差不多$3000! 哩套有齊洗面, 精華素, 早晚霜!抵!

PY 說...

我請教一你點用套護膚品, 係每日成SET 咁用或是每星期用2-3次呢? 如果係無用呢SET個日, 係唔係用番平日D護膚品就可以?

PY 說...

我請教一你點用套護膚品, 係每日成SET 咁用或是每星期用2-3次呢? 如果係無用呢SET個日, 係唔係用番平日D護膚品就可以?

素顏天使 說...

PY > 呢套我用嗰陣係每日成 set 用,當然你可以間唔時用第啲 skincare,咁當然最好就可以成 set 咁用啦。

阿水 說...

你好,請問 你上面那張煥新套裝的圖可以借我使用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