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ink @ Tiara Nail

最近幾年我都有做 Gel Nail 的習慣,每年都會休息兩至三個月,讓指甲休息、生長,唞唞氣。之前一整個月都沒去 Tiara Nail,因為正在養甲的關係啦;手指要養甲不能做 Gel Nail,塗甲油還是可以的,而且我還有腳甲可以玩!這是我第一次做腳甲的 Gel Nail!

先寫手的,因為在養甲的關係只簡單的修了手,然後塗指甲油 (塗了三層來掩著那些甲面凹凸坑紋)。這個 Barbie 粉紅色和鮮黃色是 CHANEL 的 #Morning Rose 和 #Mimosa!就是 2011 Summer 最新推出的啊~ 而且不是我帶過去的私伙,Tiara Nail 現在也有提供!(暫時只有這兩個色) 超級極度靚!!我塗好的那刻是禁不住不停的嚷著:「好靚呀好靚呀~~」

一般修手價錢為 HKD$115,塗 Chanel 甲油則需另加 HKD$60,即共 HKD$175。

如果想買回家的話就要在 CHANEL Beauty 專門店或者專櫃啦,每瓶 HKD$180。

CHANEL 這季的宣傳照也是超級美!

然後這次也試了新的玩意,各位看到的這部機是日本最新的「Presto LED Gel 冷光速啫喱美甲」,全港只有極少極少的地方有得做 (聽說因為價錢超級貴,比一般的 UV 燈機貴一百倍,專用 Gel 也是比一般 Gel 貴極多,所以不是很多人會捨得啊~),是他們剛剛購入的新產品。而這部機最強最強的地方是甚麼呢?就是照燈的時間極短,短到只需 5 至 20 秒!!!!(5 秒定色,20 秒定型) 真的,快到連我也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燈機自己跳了掣!XD 除了可以大大縮短做甲的時間之外,還因為照的時間短,0% 的紫外線也可防止 UV 燈對手部皮膚的傷害啊~

這個 Presto LED Gel 使用的是專用 Gel,有點似 Soak-Off Gel,做出來的指甲質地跟日本的 ICE Gel 相約,亦有相當硬度但可做到像真甲薄和自然,亦可作延長之用。

我的腳指甲長的超級不美所以不太好意思放照片出來,而且因為太小一片 (指甲剪太貼的關係,我是有點病態的) 連駁甲做 extension 都駁不了。這個腳指頭也只是勉強駁到,所以可以美美的放出來讓大家看看了。(看起來有「水」,那些是甲皮滋潤油啦~) 跟手指甲做一套都是粉紅色的做配搭,也加了兩片金屬片星星。

是次消費,Presto LED Gel 腳甲 HKD$498 + 星星凸面花 HKD$40 (HKD$10@ x 4粒),延長腳甲HKD$20@,兩隻 = HKD$40 (如果做一套延長是 HKD$120),即全數 HKD$578。

用 Presto LED Gel 做手的話, HKD$398 (包兩隻色或法式),整個過程只需 20-30 分鐘。只需輕度打磨甲面,卸甲時亦只是浸 10-15 分鐘就可卸除,超方便!

因為要省時的關係,還一次過給我兩個美甲師 serve 我,女皇級的享受!!!幫我做手的當然是我最愛的 Koey,腳甲是另一位美甲師叫阿 Sa。還有要跟 Tiara Nail 的各位說一聲抱歉,當天我遲了超級大到,實在是很對不起啦!m(_ _)m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tiaranail
yuenwing 說...

堅靚呀CHANEL 指甲油!!!!

Mitzi 說...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this store. When I came back to HK, I went there. The final results were very satisfying... MM

Bernice 說...

手部好白滑,可以分享護手心得?搽乜?

Cooking Meow 說...

chanel 隻粉紅真的超美!!
我個日都加錢做左!

不過搽左隻UV top coat之後好快就崩... keep左幾日 only...

hoyoyi 說...

morning rose 好靚啊~

mscutiecat 說...

我尋日去CHANEL專櫃想買#Morning Rose,原來佢係限量版黎架,已經冇得賣喇...唉...遲左添...唔知邊度仲有得賣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