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篇(五) Club Med 亞布力,除了滑雪,還有甚麼?

先前已經介紹過 Club Med 亞布力的酒店房間、套票、膳食,還有最重要的滑雪活動,但說實在就說多愛滑也不可能滑得到一整天,再說滑雪場下午 4:30pm 左右就關門的了,那麼其他時間可以在渡假村裡面幹甚麼呢?

運動過後特別累,Club Med 亞布力裡面就有水療中心,而且是有名的 L'occitane Spa!!雖然身處大陸的最北那麼遙遠的地方,也絕對不用擔心會用了甚麼雜嘜貨。環境是絕對舒適,你看外面就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看著讓人心情都特別輕鬆。

我自己也襯某個上午親身體驗過他們的按摩服務 ,我的按摩師是個很年輕漂亮的哈爾濱女生,非常非常的有禮貌,笑容可鞠之餘也相當健談,她還告訴我她是不會滑雪的 (我以為所有雪國的孩子都會滑雪!)。服務質素高,主要是因為 L'occitane 每年都有派專人從香港過去哈爾濱給當地的技師培訓,所以絕對不用擔心,他們的手勢都很專業。 滑雪完畢整個人都累得要死,專業的按摩真的很管用!服務收費跟香港的 L'occitane Spa 相約,沒有因為是荒山野領就胡亂起價啦。

在水療中心裡面,還附設有 Gym Room 等常規設施,不過我「光顧」得最多的是他們的 Quiet Pool 游泳池,泳池是恆溫的,不過水沒有很熱啦,就是 24-25 度左右。有長駐的救生員,嘿嘿,是個韓國的帥哥。

但是我個人的超級推薦,是他們的室外熱水浴池!!!我是第一次在如此嚴寒天氣之下泡這些室外熱水浴,第一次光穿著泳衣要衝出去還是要調適一下心理關口,但玩過之後是一發不可收拾的超級喜歡,喜歡到連續兩日都偷時間再去泡。熱水浴的溫度約 35 度左右,其實沒有很熱,但在溫差如此大之下真的非常舒服。我甚至開始理解為何有些男人會特別喜歡「冰火」那種感覺......

拍照的那天還有陽光加上細細的飄雪,想像你跟另一半溫馨的泡熱水浴,完全是浪漫到想哭的畫面。

好啦比較靜態的活動介紹完,其實在滑雪以外,室內也有很好玩的運動,譬如這個室內的空中飛人 Flying Trapeze,算是 Club Med 很 signature 的運動,我上次在 Club Med Bali 就有見過 (相關舊文),亞布力的這個是全球 Club Med 之中唯一一個室內的 Flying Trapeze。

當然我還是覺得,整個 Club Med 最成功的地方,還是那些熱情又好看的 G.O. 們啦~ 每天晚上都有固定的表演,遊客們都玩得很透入很 High 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