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

我的睡眠質素向來不穩定,主要是被心情左右。幾年前有一陣子常常做惡夢,就習慣了要開燈才能入睡的習慣 (最壞的時候是要亮著全屋的燈還有電視才能睡,現在只開房燈);後來,因為怕晚上睡覺會做惡夢,逐漸演變成日夜顛倒的睡,有時睡很多一睡就睡18小時,有時睡很少可能2天睡不到6小時。

像這個月睡得也不太好,於是我要找方法讓自己睡好一點。這幾個產品都是近來在用的,覺得效果不錯,希望也幫助到跟我有相同問題的人。(我不喜歡吃安眠葯)

眼罩,我家裡有各式各樣的眼罩,因為我是日間 / 亮了燈才睡覺的 (所以常常笑自己是用歐洲時間在香港生活)。這個超級 Girly 的眼罩是最近在 Accessorize 買的,我很喜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旁邊那罐綠色蓋的不是甚麼 Cream,是蠟燭。Burt's Bees 的公關小姐送我的小禮物,Calming Candle,材料天然 95% 是 Soy Wax 加上 5% Beeswax,基調是薰衣草。臨睡前我會把它亮著點一會兒,讓鼻子嗅到這些讓我放鬆的氣味,人的心情要 relax 了才能容易入眠。**這個香港沒有賣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人年紀大了皮膚真的會越來越乾燥,又或者是最近長開暖風機的後遺症吧?總之如果皮膚感覺乾乾的,也睡不太到,就感覺皮膚跟被單一直在擦那樣,怎麼說呢?廣東話就叫「周身唔聚財」。

Kiehl's 的公關小姐送來 Creme de Corps 經典潤膚系列的「Soy Milk & Honey Whipped Body Butter經典潤膚乳霜 (HKD$320/226g)」我非常喜歡,含有抗氧化作用的可可巴油、beta-胡蘿蔔素及維他命E,質地非常滋潤,顏色和 texture 就像半溶化的牛油一樣很可愛!但最主要是我很喜歡那個很舒服的天然香味,滋潤度夠高!

睡覺之前洗個熱水浴也可以幫助入眠,同系列的「Creme de Corps Nurturing Body Washing Cream  經典潤膚沐浴露 (HKD$150 / 200ml)」和「Creme de Corps Soy Milk & Honey Body Polish (HKD$240 / 200ml)」也適合冬天使用,洗完之後你會發現皮膚像是裹了一層保護油那樣,那是Kiehl’s的經典成份優質橄欖油 (Squalane),就是磨砂膏也很滋潤!

另,Kiehl’s亦推出了不少的情人節優惠套裝。顧客只需於2月13及14日到銅鑼灣軒尼斯道及圓方Kiehl’s專門店選購產品,Kiehl’s便會送出神祕禮品一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