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Shoes & the Couples Company

White Shoes & the Couples Company,台灣網友把它譯作「白鞋子情侶商社」。

譯名切合這隊來自印尼的樂隊的文藝小清新風,一點點的 Jazz,一點點的 Funk,深受 70 年代的音樂影響,看他們的 MV 連衣著也走 70's 懷舊知青路線,好過癮 (但我比較相信是因為沒有 Budget 的關係吧,初出道的台灣旺福樂團也都是這樣的,買 Vintage 服當打歌的造型)。按維基資料,曾經被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評為廿五隊的「最佳 MySpace 樂團」之一。

這首我要推薦的歌曲名字叫《Senandung Maaf》(會粵語的讀友們,「Senandung」可不是解作「是撚但」啊~ XD),「Senandung Maaf」印尼語大概可以解作「抱歉的哼一聲」,不過當然,我也不會印尼語,都是 Google Translate 的幫忙。其實整首歌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唱甚麼,但我已經徹底愛上了他們了!感謝把他們推薦給我的馬來西亞讀友。

這首《Windu & Defrina》我也很喜歡,我猜 Windu & Defrina 應該是人名吧,會不會即是志明與春嬌的印尼話呢?

在 KKBOX 發現竟然有他們的首張同名大碟《White Shoes & the Couples Company》已經感動得要哭了!香港不知道哪裡買得到他們 2010 年的專輯《Album Vakansi》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