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のグルメ (中譯:孤獨的美食家)》

感謝好友 P 姐的推介。

這個日劇《孤独のグルメ (中譯:孤獨的美食家)》真的超好看,其實完全沒有劇情可言,說實在也不能稱之為劇。這個 20 分鐘左右的短劇每一集都是拍做「出入口行街Sales」的男主角 井之頭五郎 (松重豐 飾) 四處覓食,賣點是:劇中他所去的所有食店都是真的!!!而且都是大眾化的平民食店,就當做看旅遊節目好了,我在外地旅行也很喜歡這樣到處去亂吃一通。

根據久住昌之創作、谷口二郎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 (原作目前正在《週刊SPA!》進行不定期連載當中)。


譬如這是第一集出現的「燒鳥店」。(嗚哇~~~ 口水狂流!)

每一集的食物看起來都超好吃,大半夜看的話肚子超餓就會想吃宵夜,吃了宵夜就會長肉,所以深夜是絕對不能看的喔~ (笑) 

康橋 說...

真係好好睇!好搞笑次次佢做緊野都因為肚餓走左去。xD

鬼嫁 說...

我也剛剛開始看這個,燒鳥超好吃的樣子,晚上看會有睡不著的感覺,因為肚子會餓呢!

你有沒有看「深夜食堂」? 故事說的是在新宿的一家深夜營業的食堂,沒正式的菜牌,客人想吃什麼,老闆能做的便會做。主角便是那些食客,每集以一道家常菜帶出食客的故事,當中有生離死別,也有悲歡離合,比這個劇嚴肅一點,不過很寫實,試過跟著做了清酒煮蜆,牛油撈飯同餃子! 很好看的劇,有時間看看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