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ed my scent: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很多的女人都愛塗香水,但很多的女人都塗了不適合她們個性或者外型的香水,清新跳脫的森系女郎不適合塗濃艷味道的,同樣成熟知性的也不適合糖果甜美型,但很多女人都不知道。

從即日起至2012年3月18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有「Discover Your Scent」香氛推廣活動,請來國際知名的香氛顧問 Mr. Danny Ventura 體驗個人香氛指導服務。我剛剛就試過了,非常的 Impressive!亦證明了我是一個很了解自己的人。

說話很有個人魅力的 Mr. Ventura 做香氛顧問已經有 15 年的時間,非常有經驗。首先你需要答一個小問卷,大概是 20 條左右的問題,然後 Mr. Ventura 就會根據你的答案,來了解你大概的個性 / 喜好是怎麼樣。我可以說他真的是超級準確呀!因為他挑選的香水竟然就恰恰是我最最最喜愛的香水 (我在這個 Blog 也提過好幾次了~) 最神奇的地方其實是他連我今天塗了 NARS 的眼影他也知道!!!是看一眼就知道呀!(後來他說是因為同一個集團的關係,哈哈,但真的很厲害!)

Mr. Ventura 分析的我,喜歡有個性、不隨波逐流、不平凡、性感、女性化,要給人家很有印像的味道。(他一邊說我一邊連連點頭稱是) 他挑選給我的就是這瓶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EDT (50ml,HKD$575),我發誓因為我知道要去做香水分析我今天完全沒有塗任何香水,公關也不知道我喜歡的就是這個味道,所以他點選這個出來的時候我覺得說真的是太神奇了!!你們應該都有印像我已經寫過這個好幾次對不對?實在太厲害了。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系列在本月也剛推出了新味道,同是限量版的 For Her eau de toilette délicate (HKD$820 / 125ml) 和 For Her eau de parfum délicate (HKD$890 / 125ml),味道比原版輕柔一點。

即日起至 2012 年 3 月 18 日在銅鑼灣 Sogo、Harvey Nichols (Landmark 和 Pacific Place),Beauty Bazaar The One 及 澳門 New Yaohan 有售。查詢電話:2262 6911

說到香水呢,還有一個小推薦。如果去旅行要帶著一大瓶香水到處跑實在不便,你知道玻璃又重又容易摔破。這個 Travalo 小香水便攜瓶是我在國泰的飛機上買的,HKD$150 (全10色,不過飛機上只有 2色可選)。

我推薦這個的原因是,它跟一般的便攜瓶不同,它是從瓶底灌進香水的,超方便。脫下香水的瓶蓋再插這個上去一直按就 OK,可以裝到 5ml,最少夠去一星期旅行用了。跟據我的測試,大部分的香水瓶都 OK 呀~

---------------------------------

「Discover Your Scent」香氛推廣會
日期及時間:
3月17及18日 (星期六、日) 12nn~2:30pm / 5pm~7pm
3月15及16日 (星期四、五) 2pm~4pm / 5pm~7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 期

名額有限,必需預約,查詢電話:2262 6911。

**完成個人香氛指導後可獲贈禮品乙份。**
m. 說...

無聊想一下,你用的那種香水通常味道LAST到多久? 我試過 JO MALONE 的,好像很快便嗅不到身上的香味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