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推介】Girl with her Golden Gun (上) MISSHA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魔幻水

其實只是碰巧最近有兩件我超愛用的護膚品都是金色包裝,所以起了這條無聊的題。(笑) 兩件都是我的10月推薦品啊!

首先要介紹的是 MISSHA 的「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魔幻水」,我的這瓶更是最新推出,為了慶祝全球超過一百萬支銷量的限量版。有圖有真相,用了大半支,效果相當滿意!

簡單理解,其實跟 SK-II 的神仙水異曲同功,不過魔幻水就比較 Mild 一點,價格亦相對地便宜得多。含高達80%的奇蹟修護成份 FISSIONE™酵母萃取 (..... Pitera 啲 friend?),有 8 大修護功效,差不多是 All-in-One 啦!可以改善皮膚的水油平衡度、舒緩、幼滑、高度保濕、均勻膚色、修復皺紋、強化肌膚吸收力及提升緊緻。所以你問我這產品有甚麼好?我答不出,但用了之後皮膚是明顯有全方位改善;我把這個魔幻水當 Toner 用,潔膚後倒適量在棉花再全面抹。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及礦物油等成份,獲韓國政府食物及藥品廳 (KFDA) 認可及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和負擔。

發佈會當日大會跟各媒體朋友們玩香醋製作,瓶子是我自己裝飾的呢!裡面的材料譬如肉桂、橙皮、蒜頭等等則隨個人口味隨意放入。香醋製作需時發酵,跟 FISSIONE™酵母萃取的理念相同。這個醋可以用來當 Salad Dressing 吧?我還在等成果呢!

現在正推廣的限量版「魔幻水奇蹟體驗套裝」包括 Time Revolution 系列的四大皇牌產品:一瓶限量版的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魔幻水 (170ml)、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Mask魔幻水面膜1片、Night Repair Lotion 創研嫩肌乳液 (30ml)、Night Repair Serum 創研嫩肌精華 (7ml),限量發售,全套 HKD$556 (價值 HKD$924)。(其實當自己在明洞 MISSHA 店買了一瓶魔幻水然後送很多 sample 那樣比較開心!XD)

這個「MISSHA 魔幻水奇蹟體驗套裝限量版」即日起於全線 MISSHA概念店及專櫃有售。

MISSHA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issha.hk (香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