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Phyto-Blanc Absolute Whitening Essence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來到二月,又是各大品牌推出各種美白產品的季節。早前收到 Sisley 送來最新推出的「Phyto-Blanc Absolute Whitening Essence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大家有所不知,早在我未開始寫 Blog 時,已經有用過 Sisley 的產品還有他們的美容服務 (銅鑼灣 SOGO Club 樓上的美妍中心),非常非常喜歡,但坦白說也不是常客,始終這個貴婦品牌定價比較高,常用的話較難負擔。

所以要重點出擊!正如他們的這個最新產品「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一樣,精華素獨沽一味只有一個功能:強效美白!我不理解究竟這個法國品牌何以能夠設計那麼適合東方人使用的產品,但的確 Sisley 是這麼久以來我用過最適合港女使用的法國品牌之一。Sisley 的產品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開發和科研時間比較長,講到明不計成本只計成果!我最喜歡這樣的豪氣!

一套可用四星期,含獨家專利成分 Phyto-Blanc Complex,在黑色素形成及傳送的過程中,已經擊退色斑。維他命 C 有美白作用人人都知,但維他命 C 本身的性質不穩定,這支精華素就含有經過穩定化的高效維他命 C 誘導體 (Ascorbic Acid 2-Glucoside / AA2G),能夠令維他命C持續釋放,提升美白效能。而誘導體當中的 AA2G 亦具有抗氧化功效,可改善肌膚緊緻度。

好啦,我知以上一大段其實你都沒怎麼留心細讀,簡單一句啦:勁 Work!!我試用了一星期,已經感受到頗明顯的膚色改變,美白度有顯著提升!而且覺得膚質更為亮麗通透。

一套四支,每支 5ml,一支一星期,貼心設計保持開封期內每支新鮮,也方便帶去旅行。全套 HK$2,400 / 20ml。(好貴?係呀,第一段已經一早講咗你知㗎啦!)

2013 年 2 月 1 日起於各 Sisley 專門店 (中環興瑋大廈11樓、Elements) 及專櫃 (金鐘 Harvey Nichols,尖沙咀 / 中環 / 銅鑼灣 Lane Crawford、銅鑼灣 SOGO) 有售。Official Site: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