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line Cellular Eco-regeneration Therapy La Colline 原肌再生尊貴療程 @ Phillip Wain

最近我的「Facial 運」十分不錯,先不要翻白眼,怎麼 Facial 都有分運還是不運的嗎?當然有啦,如果你像我差不多一至兩個星期就去試不同的 Facial,就是只是那差之毫釐的少許差別,還是能清楚感受到的。

已經是第二次來到 Phillip Wain 位於尖沙嘴美麗華商場 11/F 的分店了,綜合兩次的體驗,感覺是衷心的讚。如果是想看更多的環境照片,可以參巧上一篇《ARP Hydra Bright Therapy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 Phillip Wain》的分享。

這次公關邀請我體驗的是「La Colline Cellular Eco-regeneration Therapy La Colline 原肌再生尊貴療程」,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 La Colline 是其中一個超受貴婦歡迎的護膚品牌,其抗衰老的成份更是備受貴婦們的讚賞;而這個「原肌再生尊貴療程」,用的更是當中最尊貴和最 premium 的系列 -- Nativage 系列,當中重點使用產品「原肌美素優化精華 Le Sérum」和「原肌美素優化霜 La Crème」更是超皇牌。整個 Facial 從頭到尾都完全使用 La Colline 的產品。

療程當中使用到最新的三極射頻技術 Tripolar Technology,同時護理眼部、面部及頸部肌膚,還包括有 La Colline 獨有的優質蜂蜜  (La Colline Excellence de Meil) 按摩肩膊、La Colline 香氛按摩蠟燭 (La Colline Massage Candle) 按摩手部,是全身都有照顧到,剛過去的情人節前就特別受歡迎,大家都爭著要滋潤一下。「三極射頻 Tripolar Technology」機本身來自意大利,拿了 CE 認證非常安全;這部射頻機更是專門針對紋理,譬如魚尾紋呀虎紋之類,幫助增生及重整真皮層內的淺層膠原組織。

原肌美素優化精華 Nativage Le Sérum,HK$6,625 / 50ml

原肌美素優化霜 Nativage La Crème,HK$6,125 / 50ml

公關超口密的完全不肯透露這個 Facial 的價錢,怕把我給嚇著,不過我還是問得到在這個 Facial 之中所使用的那兩個主要產品「原肌美素優化精華 Nativage Le Sérum」和「原肌美素優化霜 Nativage La Crème」的價格,原來每瓶都超過 HK$6,000!!!@o@ (不信的話自己去莎莎 / Google 看一下),老實說我見護膚品多過見白米,的確還是有給嚇到!所以好坦白說這個 Facial 是完全不便宜的,但是效果真的是非常顯著。而這個 Facial 暫時亦是 Phillip Wain 最尊貴的皇牌療程,所以是真的超受歡迎!因為要用到專用的射頻機,提早預約會比較有利啊!

超寬敞的更衣室

體驗後感:經常出外飲食讓我身體長期處於水腫狀態 (吃鹽份太高就是會水腫),而且也不瞞大家說體驗當天剛好是月事的第一天,整個人的狀態超差,臉色變灰黃而且浮腫更是特別厲害;神奇地做完這個 Facial 之後,臉色有變回紅潤,光澤度更是 200% 提昇!而且臉部浮腫也立即消失了!

想要以比較相宜的價格體驗的話還是有方法啦,只需要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就可以以 HKD$588 試做價享受以上的「La Colline Cellular Eco-regeneration Therapy La Colline 原肌再生尊貴療程」,試做價都要接近 HK$600,可見這個 Facial 本身的成本真的是超高啊!而且還多送 50分鐘身體按摩,但是這個送的身體按摩,現在在街上隨隨便便找家足浴店做個全身按摩都要幾百元,這價錢我看真的是為了做宣傳才會這樣便宜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