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D CAFE

又中伏,又係希慎。

日本「過江龍」WIRED CAFE,希慎廣場開幕時又是另一長龍食店,動輒等上小時;上星期去,雖然已經是晚上九時過後,但客人依然多,但那麼晚當然就沒有人龍啦。

晚上有駐場 DJ Live 打碟,確實有東京 Feel;和朋友 2 個人順利入座,最初被安排坐在較窄小的二人桌,後來就可轉到比較舒適的卡座。卡座相對闊落,而且有落地大窗,相信日間滿室陽光的話會很舒服。值得一提服務員雖年輕但相當有禮貌和 Helpful,可能是日本餐廳要求相對地高。

我點「店自慢」名物「沖繩塔可飯 (King Taco Rice)」,見套餐好像好多選擇幾抵 (花心嘛~),索性要了個 Set (HK$105)。不過多是沒有用的,要好吃才成。先說明套餐有甚麼,包括 Taco Rice、一件薯餅、Caesar Salad,還有一件火腿芝士 Burrito。

Taco Rice 其實即是大X樂、大X活的「免牛飯加隻蛋」,但這裡賣貴人家一倍,只是調味略為有分別 (OK 還有加了幾條芝士碎),似墨西哥那種香料味。至於碟上面的其他東西,薯餅和 Burrito 均完全是冷的,明顯是做好了一堆擱了一整晚才奉客,好難吃!

朋友點的叫「西日式套餐」(HK$98),大同小異,可惜他的茄子肉醬意粉比我的飯更難吃。老實講,7-11 賣 HK$14 個的「叮叮志明肉醬意粉」比這個好吃十倍!我試了一口意粉,已經是冷掉的而且煮得過熟,就是味道也太淡。

套餐包括飲料,我和朋友都喝冰咖啡,這倒還好。

主食失利,反而甜品甚是出色。甜品 menu 花多眼亂,點了圖中這個賣相好 Wild 的「Dutch Oven Pancake w/ Cream Cheese & Maple Syrup」(HK$70) 一起 Share,除了是店家的推薦也是我的推薦。班戟蛋的比例較多帶蛋香,配合楓糖漿和 Cream Cheese 一起吃更是可口;加幾滴檸檬汁,清新之餘亦有減低糖漿膩感之用,有驚喜。

另設加一,買單約 HK$300。總括而言這真的只是家 Cafe,甜品和咖啡都可以,但要吃飯的話請另覓選擇。

-----------------------------

WIRED CAF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電話:2331 8315
菜式:日式西餐廳
Official Site:http://www.cafecompany.co.jp/brands/wired/ (日文)
Yvo! 說...

osaka 的wired cafe可是好吃十倍!! 佢完全整壞左個名! 還有, 那個okinawa名物 Taco Rice完全不是這樣的! 吃了兩次也很失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