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廣州篇 (一) 富力君悅大酒店 Guangzhou Grand Hyatt

11月中的時候,應 Hyatt 凱悅酒店集團的邀請,到了廣州出席一項名為「凱悅 · 悅享家之美饌」活動,全程得到超 VIP 的款待 (注意:不只是 VIP,是超 VIP!)。而這個兩日一夜的廣州之旅,當然就是住宿在廣州的「富力君悅大酒店 Guangzhou Grand Hyatt」,這一篇就是介紹一下酒店的房間還有設施。

其實當日在微博都已有率先披露行程,一大早酒店方面就安排了專車接載我跟另外幾位博客及媒體朋友,直接從香港車到上廣州! (後來回程時跟西裝骨骨的靚仔司機聊天,才知道這是 VIP1 等級的待遇!) 超貼心的公關們還安排了大量的零食來接待我們。

酒店位於廣州新中央商業區,從我房間看去的風景也實在不錯看啊~ 樓下公園十分漂亮,要是天氣不那麼冷在那邊跑步應該十分舒服。上一次在東京也是住在類似的商業區,我發現這也有他的好處,晚上會比較安靜一點。

酒店方面安排我入住的是嘉賓軒 Grand Club 客房,一貫的窗明几凈。至於 Free Wifi 呀、大型 Flat TV 呀、iPod Charger 這些也是五星酒店必須的,不用我多廢話了。

浴室使用半開放式設計,透明玻璃間格,方形浴缸走日式路線!

房間水果是天天換的,住兩天,換了兩盤!(這是一人分量的水果~~~)

住 Hyatt 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連這些貼身用品忘了帶都可以免費借用!捲髮+直髮器絕對是非常棒的一個 idea!我喜歡用髮刷 (Hair Brush) 不喜歡用梳 (Comb),他們也有免費讓客人帶走的,還是 Vidal Sassoon 的說。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這次就沒使用到他們的健身室,不過路過還是有拍了一下照片。但就有使用到他們的恆溫室內泳池跟他們的 SPA,SPA 方面因為是很晚才去,拍的照片實在太暗也不好意思貼,這次就 Skip 掉不介紹了;但我後來有個好奄尖的朋友 A 先生因為看了我的 Facebook Post,襯公幹時 (還用公費順道帶了女朋友出差,超壞!) 就住在這裡,女友因為我的推薦享用過他們的 SPA,也都大讚服務一流。

恆溫室內泳池的經驗倒是十分有趣,因為其實我原先是不知道他們的泳池是 In-Door 的就沒有準備泳衣。這邊的公關好到不能有話說,見我興致勃勃的樣子,竟然漏夜給我買了新的泳衣讓我第二天去晨泳,但實際上,我!是!不!懂!游!泳!的!啊!我只是去享受他們那個超大型的按摩浴池而已,為甚麼說這個 experience 很有趣呢?因為這邊的泳池是必須要帶泳帽才能內進........原本是想要放一下泳裝照,但因為帶泳帽的樣子實在超好笑的關係還是不放為妙。XD

最後是房價,以上我入住的嘉賓軒 Grand Club 客房,2014 年 2 月每晚房價約為 RMB$1,380 起 (即約 HK$1,769 起),以官方網站訂購價格為準。

-----------------------------------

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
地址:天河區珠江新城珠江西路 12 號
電話: + 86 20 8396 1234
Official Site:http://guangzhou.grand.hyatt.com/en/hotel/home.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