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pri Sheer Ceramide 彈力蛋白鎖水修護精華

很少介紹一瓶一瓶的美容單品,原因也就是近來試用到的沒甚麼特別值得介紹的點 (各品牌公關不要打我的頭),不過這瓶 Enspri 的「Sheer Ceramide 彈力蛋白鎖水修護精華」(HK$780/29ml),效果特別亮眼、有驚艷到!我跟我的皮膚科醫生朋友聊到,大家都覺得這東西的成分的確不錯。 

踏入三十歲之後,我特別注重皮膚的水油平衡感,但真的用油的話對於我的中油性肌來說也的確是負擔。這瓶「Sheer Ceramide 彈力蛋白鎖水修護精華」,質感像油,它是油溶性的,但比油容易吸收,清新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其實用的時候我也想起之前用過 HABA 的皇牌產品角鯊烯 (Squalene),原來這瓶 Sheer Ceramide 主要成分就是 Squalene;Squalene 對皮膚是好東西,有強度的潤滑及保濕作用,而且低敏,敏感肌亦適用。可增強皮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胺 (Ceramide),比單用油更優勝,可填補角質流失縫隙,特別適合我們這等中女使用。

一般來說我都是在晚上睡前用,第二天起來臉摸起來特別滑,也不油膩。入冬以來我都是用它配搭其他保濕精華,就是乾燥天氣皮膚也一直保持水嫩潤滑。

這個產品在名化妝師 Gary Chung 開設的美肌士多有售,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4-48號恩平中心17/F,電話:3580 1506。Official Site:http://www.beautystore.com.hk/

Enspri 獨家網上銷售點 @ Vero Amore:
http://www.veroamore.com.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spri 來自美國,產品都通過皮膚科和皮膚護理專業人員測試;想先試試 Enspri 的產品才決定買不買,位於銅鑼灣的醫學美容診所 Dr. Miracle 就有「全方位 Enspri 膠原再生療程」體驗 Facial (HK$1,380/90分鐘),除了一般的針清、按摩等的 Facial 步驟,當中亦有使用到我介紹的這瓶 Sheer Ceramide,我就是因為在這裡先試用過才發現原來這東西那麼吸引的!

p.s. 做完 Facial 之後還有老火湯可以喝!特別棒!

-------------------------------------

Dr. Miracle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3601室
預約電話:2617 8100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miraclebeautygrou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