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4 (十一) 【江南】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Kyochon

看韓國電視綜藝節目譬如《Roommate》(我最近很喜歡看這個),常常都會有打電話叫外賣吃宵夜的場面。很多香港人喜歡光顧的連瑣店「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Kyochon)」,我這次去都有光顧啊!不過,識食一定係喺酒店叫外賣呢埋喺房食!ㅋㅋㅋㅋㅋ~~

話說當晚去完 N Seoul Tower 吃了 n. Grill 之後 (見相關舊文),回到房間有人說不夠飽 (!),說是想要一邊吃炸雞一邊看世界杯!當時接近 12 點啦,三更半夜哪裡找炸雞店?酒店附近的那家炸雞店也剛好關門了 (當日入住江南區的 Park Hyatt Hotel,稍後會介紹),就想到打電話叫外賣,請「外賣仔」送到酒店門口,再落樓 Pick Up 不就 OK 了嗎?


這個炸雞多少錢?大約是 ₩15,000~17000 左右 (即約 HK$115~130) 吧?我不知道男友 Order 了哪一款。XDDD 他說這個是照燒汁(?)口味的,總之帶點甜就是。另外還加點了啤酒跟燒酒,好一對嗜酒的情侶!ㅋㅋㅋㅋ~

這個應該是全隻雞的 Combo 啦,因為份量真的超大!兩個人吃都吃不完!

男友直接用手機 App「배달의민족」(僅限韓國 App Store) 落單,打開 App 選擇外賣菜式,就有 N 家不同的炸雞店可選擇,再選接近你所在地點就 OK!韓國好像很流行類似的外賣 App,我見電視廣告就有好幾個類似的啦~

橋村炸雞的代言人是誰?又是李敏鎬啊!!!話說,這次的首爾之旅發現整個韓國的廣告都由李敏鎬、金秀賢跟全智賢三人包辦,三人絕對是 2014 上半年度的吸金王!雖則我都很喜歡金秀賢跟全智賢,但真的看到有點膩了啦~

炸雞在全國都有超多的分店,地址就從略了啦。但為甚麼我寫這一篇呢,因為據我所知橋村的外賣熱線日間是有會說普通話的接線生接聽的,再不然就說英文也 OK,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像韓國人一樣吃外賣炸雞啊!

-----------------------------------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Kyochon
電話:1577-1991
營業時間:12pm ~ 12a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