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4 (十三) 【Restylane 別注篇】Restylane 全球超過 2,000 萬人次體驗慶祝派對

안녕하세요~~ 我(又)剛剛從首爾回來了啦!

這一次得到瑞士 Galderma 旗下的 Restylane 邀請,出席在首爾舉行的亞洲區媒體活動,當中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順便瘋狂 Shopping 在首爾舉行慶祝 Restylane 全球超過 2,000 萬人次體驗的大型派對!!當晚舉行的地點在江南區清潭洞的一家私人博物館「Beyond Museum」。你看博物館的外面都有很認真的大型 Backdrop,還要走紅地氈呢~

香港的代表團,除了我之外,同行還有雜誌《more》的美女記者和另一位博客 Kanix,當然也有香港 Restylane 的代表。(因為我不知道其他人會否介意我貼她們的樣子在我的 Blog,所以還是先打了馬賽克。^_^") 大家都有為了 Party 特別打扮過的啊~

這位正在台上說話的是 Scott McLennan (Head of Reg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 Galderma A&C),他是澳洲第一個研發肉毒桿菌醫學美容團隊的成員之一,有非常豐富的臨床應用及治療經驗,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他的門生;其實在參加 Party 之前,也有聽過 Scott 講解有關 Restylane 的注射分享、醫學美容潮流,稍後再跟大家報導。

不過當晚的重要嘉賓,是剛於2013年憑電影《素媛 (소원)》(也有譯作《許願》) 奪得「第33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影評獎」優秀女主角獎的 嚴智苑 (엄지원) 小姐,她也是韓國 Restylane 的地區代言人。

其實她當晚就坐在我旁邊 (超近距離!),但不好意思跟她合照。香港人可能對她不太熟悉,但她在韓國人民心目中是非常有實力演技派女演員,跟 Restylane 的形象不謀而合呢~

出任代言人的官方照片


嚴智苑任代言人的 Restylane 韓國版宣傳 TVC (2013)

最後少不得相關的醫生們還有嚴智苑小姐來個大合照啦!

當晚除了宣佈 Restylane 全球超過 2,000 萬人次體驗這個好消息之外,也有表演娛賓,大會請來這隊叫 Muse 的合唱團唱舞台劇的經典歌曲。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restylane.hongkong
Official Site (香港):http://www.restylane.com/zh-hk/hong-ko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