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潮女敢言專欄:《不專業的茄喱啡》及《搞多咗嘢》

好一陣子沒有在這邊轉貼我在《太陽報》的專欄,某程度上我是刻意這樣做,分開這邊 Blog 和報紙上的形象。(然後我發現有 50% 的讀者是完全不知道我有個寫時事的專欄.......囧rz)

今日轉貼,乃是因為八一七那個「反佔中」遊行實在離譜,如果你不想像o靚模「Coco Cherry」*那樣被騙上街事後才來呻笨,連MK仔都收到錢自己得個桔,或許你都有需要關心一下這個社會正在發生甚麼事。*不知道誰是 Coco Cherry?嗱搵埋 link 比你啦!

另,蔽專欄逢週一至週五連載,已經寫了一年多,我都十分驚奇可以有題材撐到那麼久,今後還會繼續努力,感謝各位支持。(好啦又要開工寫稿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40818/00410_036.html

SUN搞作:潮女敢言:

不專業的茄喱啡

我是不相信有鬼的,不過昨日八一七遊行之後,我信了。而且不是我亂說的,是得到警方證實的。七一遊行,警方報「最高峰」九萬八千六;八一七遊行,警方報「最高峰」十一萬零六百,有圖有片有真相,市民與傳媒多角度不同時間拍攝,如果不是連到鬼都計算在內的話,這個十一萬零六百的數字是從何而來?為虎作倀也有個限度。

遊行前多次傳出不同團體利誘市民上街的消息,一千又有幾百又有,視乎你個中間人落格多少;蛇齋餅糉請食飯包搭車,整個銅鑼灣的酒樓午飯時間都被全數包起。有許多的「遊行人士」從維園去到渣甸坊就直落港鐵離開,導致港島線大擠塞,你精我都唔笨,大熱天時同你行?收咗錢走數,喂茄喱啡都唔該搵啲專業啲!


SUN搞作:潮女敢言:

搞多咗嘢

續談八一七遊行。遊行隊伍中亦有來自五湖四海人士,一律手持旗仔,甚麼「哈爾濱」、「吉林」、「黑龍江」整個東北三省都來齊了,我倒是好奇,咱南方丁點大小島與你們何干?說好了的一國兩制呢?反了反了。電視台訪問遊行人士,無知阿叔阿嬸當然佔其中不少數,惡形惡相大漢教你何謂三山五嶽,亦有個人遊表示來銅鑼灣「高污」,洋相大出。 

還有久未露面的BB,舞旗高呼「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法普選」,粗暴干預中國內政!她應該試試返大陸在隨便一個大街上做同一件事,公安唔拉我輸乜都得。本來我很擔心真的會有很多真心「愛和平」之士上街,更一度打算移民,現在我倒覺得安樂。薑蓉的如意算盤打不響,主要是因為他不理解那些「愛和平」的真心膠,他們反佔中就是因為覺得「唔好搞咁多嘢」,偏偏他就要搞壇遊行大龍鳳「搞多咗嘢」;我是衷心擔心他收了人家大禮現在能如何交代,一路好走。
Poe 說...

"粗暴干預中國內政" Lamooo hahahah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