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 特約】利用紙巾的夏日Beauty Tips

我是從來不用毛巾抹面的 (早在2007年寫的這篇洗面網介紹文就有提到我不用毛巾的啦~),主要因為香港天氣潮濕,加上香港家庭的浴室/洗手間多為不見天日無窗廁所,即俗稱的「黑廁」,不通風之下毛巾很容易滋生霉味霉菌,非常之不衛生。天天花大錢用那麼多名貴護膚品,如果因為毛巾而令效果打折實在不值得。

當然洗完臉之後「水滴滴」那樣也不能跑來跑去,於是我會用紙巾印乾水份;多數貪「就手」我會用廚房紙巾 (因我家廁所跟廚房相連),但每次用都有點罪咎感因為大大一張有點浪費。收到 Tempo 送來的盒裝紙巾給我試用,發現原來一張就夠印乾全面水份之餘,紙巾的柔韌度也夠高,臉上不會留有紙巾碎屑!

另一個有關盒裝紙巾的 Beauty Tips,我現在也完全不會用面油紙的。夏天臉泛油光,用吸油紙印面油是很多人的慣性動作,但其實這只會令你面上越來越多油!原因是,皮膚分沘面油是用來保持你的皮膚滋潤,但吸油紙會吸走過多油分令皮膚太乾,於是皮膚又會再分沘更多的油分,完全惡性循環!!正確的印面油方法,就是用一張紙巾,輕輕印走面上油光 (如 T-Zone 位),再噴少許保濕噴霧,即可保持皮膚乾爽不泛油啦!

(我家本身也是用 Tempo 的卷裝紙巾,這個不是公關送的 XD)

最後還有一個【溫馨提示】要提醒大家的喔,因為盒裝面紙的柔韌度超高不易爛,就算是強力沖水都不會爛!要是丟進馬桶裡面很容易做成堵塞 (參巧這個短片),要注意一下啦!

Official Site:http://www.tempo.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mpo.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