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篇 2014 (三) 【SK-II 上海之旅】Twelve at Hengshan Shanghai 上海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

是次大會的活動與及媒體們都被安排入住「Twelve at Hengshan Shanghai 上海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是位於徐匯區的一家五星酒店,跟 W Hotel、Sheraton Hotel、St. Regis 等均屬於「Starwood Hotels 喜達屋」集團旗下。

房間面積夠大且裝修高雅舒適,我個人來說也頗喜歡房間內的東方風格設計。

抵達酒店時已接近晚上七時,布簾全部被拉上就比較昏暗,但日間我把電動布簾打開,採光良好,因窗面向內庭,陽光不會直接照射進酒店房。亦有小露台,本來打算坐出去抽根煙,但室外的沙發欠打理甚髒,最重要是內庭種滿植物,蚊子咬人,外出不得。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坐在窗邊拍的照片,有陽光比較容易拍到好看的照片呀~

洗手間非常大!有獨立的淋浴間,浴缸 (見圖),也有日式電動馬桶。

床頭也放了 iPhone/iPod 用 JBL Speaker,支援 iPhone 4S 或以下型號。iPhone 6 亦快推出,加上市面上有最少 50% 的都是 Android 手機用家,是時候轉做藍芽的比較方便吧?

房間裡還放了 SK-II 為我們預備的禮物,這個皇牌產品套裝,還包括有剛於今個月2014年8月15日才推出的最新「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HK$720/15g),禮物盒裡面還有部小電視!!!很想要吧?

除此之外,亦供應 SK-II 的產品旅行裝供我們在那幾天使用。(一般客人當然沒有,哈哈!) 酒店本身提供的衛浴產品為澳洲品牌 Appelles,跟我在澳洲「Spicers Hidden Vale」用過的一樣 (見相關舊文),超讚!

哈哈,不過事先我不知道大會安排那麼貼心,還帶了我的私伙 SK-II 產品同行!這些全部都是我帶去上海的啊~ ^_^" (.....好重!)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外面太陽猛毒,加上來過上海 N 次,觀光則可免了。襯忙裡偷閒還花了點時間在健身室,泳池內都是肚腩大大的中年大叔,吾不欲觀之。這家酒店有韓國KBS英語台可以收看,一邊玩樓梯機一邊看韓國綜藝節目(英語字幕),時間過得比較快。

按官方網站價格,2014年9月份同類型酒店房「Courtyard Rooms」,房價為每晚人民幣¥1,610起 (即約 HK$2,028),性價比高,我在上海的「港漂」朋友亦跟我大讚這家酒店。

素顏天使推薦。

【交通】超級方便!地鐵「衡山路」站 3 號出口直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樣樣好,唯獨早餐方面則較遜色,自助餐形式但選擇不多,而且質素只屬一般。我情願走到附近的大眾化包點店,吃八毛錢一個的「燒賣」,又有新鮮即炸油炸鬼,美味又便宜的庶民美食。

怎麼去?我也忘了,反正衡山路這邊隨便走都會找到好吃的店。

-------------------------

Twelve at Hengshan Shanghai 上海衡山路十二號豪華精選酒店
地址:上海徐匯區衡山路十二號
電話:(86)(21) 3338388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