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4 (二十一) 【弘大】在首爾找到紐約的時尚小吃 Cronut!Schneeballen Cafe 까페 슈니발렌

我是恨了要吃 Cronut 很久的了。但不知道為甚麼,香港一直都沒有賣 Cronut 的店 (據說中環文華東方酒店的餅房有賣,沒去查證過)。我第一次認識 Cronut 這種小吃,是先在 Internet 上面有外國的朋友在聊,然後是紅到連《2 Broke Girls》在某集都有提到 (見上圖),還說是要黑市「駛橫手」才買到的小吃,因為 Cronut 店都大排長龍。

首爾這家「Schneeballen Cafe (까페 슈니발렌)」有賣 Cronut,兼且不用排隊。(......當然因為是 Cronut 已經不再潮流啦) (而事實是在首爾完全沒有帶起任何吃 Cronut 的潮流) 不過,不用排隊,更好 (你有很喜歡排隊嗎?我沒有。)。話說六月那一趟的首爾 Trip,我跟男友開車路過弘大,見到有個招牌寫著有 Cronut 賣!!發誓下一次要去吃,結果七月的 Trip 我就逼著男友陪我來了,哈哈哈~

Cronut 是甚麼?其實就是「牛角包 Croissant」跟「冬甩 Doughnut」的混合體,一般都是作甜食, Schneeballen Cafe 有賣約 16 款口味!!!不過我當天去到,就只有五、六數款可選。



圖中的這個是最基本的「Sugar Powder」口味,我以為點原味應該不那麼甜......但這個對我來說還是點太甜了 (我不愛吃甜品),糖霜不夠還點了煉奶。但 Cronut 本身的質感我很喜歡,切開來可見 Layers 層層疊,十分鬆軟。

我個人來說超愛這個「Cheese Powder」口味,不知道位為什麼煉奶跟芝士粉加起來有肉鬆的 Feel!!!!異常搭配,我個人來說強烈推薦這個口味。

想吃 Cronut 的話其實也不一定要到弘大的,因為 Schneeballen Cafe 有很多分店,但弘大這家則是他們的一號店啦。樓高三層,年青店員也十分有禮貌。

【交通】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再行 10~15 分鐘左右。

-----------------------------

Schneeballen Cafe 까페 슈니발렌 (弘大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8-31 홍대 1호 직영점
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58-31
電話:+82 2-322-1676
菜式:西式/咖啡店
Official Site:http://www.schneeballenkorea.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hneeballenKore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