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Ace《Jazz Day & Night 爵士日與夜》

今次要為大家推薦的這個組合名為「Project Ace」,是我前幾天偶然在 KKBOX 發現的,是久違了在華語歌壇聽到令人醒神的聲音!

Project Ace 是個集合中港兩地成員的樂團 (主要成員來自廣州),玩的是 Jazz + Funk + HipHop 類型的音樂,剛於 8 月中推出的首張轉輯《Jazz Day & Night 爵士日與夜》唱廣東話又唱普通話,講述城市人從早到晚的生活。

按網上資料(《Project Ace——抵死通俗的廣東味道》),Project Ace 的六位成員均為獨立音樂人,兩年前走在一起成立 Project Ace,有點像 The Black Eyed Peas。其中大部份曲詞由成員「吉吉」及「肥寶」包辦,廣州錄音、加州混音,香港發行。唯一女聲「陳藝之」有把很 Soulful 的聲線。

《Jazz Day and Night 爵士日與夜》(粵) MV

《Canton Funk 節拍崛起》(粵) MV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晚》(粵) MV


專輯包裝亦好玩嘢!!除了在 iTunes/KKBOX 等可買到 MP3 之外,還推出了黑膠牒版本及連錄音機耳筒的錄音帶!!!!(很想要吧!) 成員吉吉在報導中稱他們都有analogue的情意結,「因為那是最清晰的聲音」。

素顏天使誠意推薦。

Official Site:http://jazzdayandnight.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ace
fleur 說...

佢地外表似日本團多D,等我聽下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