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Derm 讀者超強優惠第一炮】免費試做 reenex「CPS更生活膚療程 (價值HK$800)」兼獨家送 Bioderma 皇牌「Sensibio H2O深層卸妝潔膚水(價值HK$178)」!!

首先問你們一個問題,知不知道圖中這個城市靚景是在哪裡拍的?

1...2...3...!開估!答案是在旺角朗豪昉 NeoDermreenex Treatment Room 拍的喔!!做 Facial 時如果有靚環境,心情都好得多,心情好自然人都靚啲!最近因為忙於拍拖啊,也有點疏於自己的皮膚護理,月初時收到 reenex 的公關邀請我試做他們的 Facial,還超大方任我可揀自己想做的,當然求之不得!

現任代言人是靚媽林嘉欣

不過我都好一陣子沒上過去做 Facial,Therapist 好細心地為我再做一次皮膚分析才開始療程,讓我可以先了解現在的皮膚狀況!(唉最近懶護膚少敷 Mask,皮膚差了好多呀..... /_\ )

我揀試做的 Facial 是我至愛的「HGF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之前都有介紹過,詳見相關舊文。為什麼愛這個 Facial?因為效果實在超強,而且是即時見功那種!保濕 + 深層清潔超強二合一!

每一次做完 HGF 我特別愛「欣賞」一下由 Therapist 在我面上導出的「污糟嘢」!(有點變態XDDDD) (這瓶不是我的啦,是資料圖片) 感覺整塊臉連毛孔都一塵不垢好有快感!!!最重要是這跟傳統的針清不一樣,不會把臉弄紅弄痛,更不會把毛孔撐大!同時導入 SkinMedica TNS Essential Serum (單是這支精華就賣差不多 HKD$2,000 支呀!@@"),強力保濕,直接導入比單靠自己搽上面更快速直接吸收,超勁正!

當日除了 HGF 之外,還一次過做了最緊要的 Aramis「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增生皮膚膠原!!1540nm冷凍光學刺激膠原自我增生!過程完全無痛無任何感覺 (我是完全睡死了!),經醫學實證,膠原層增厚11%, 皺紋減少41%!!兼可提皮膚升彈性及儲水力,毛孔看起來變小,兼且擊退暗瘡。

點解要做膠原增生療程?作為中女的妳無理由不知道呀,有無覺得越來越殘、化妝化到好靚但睇落都不復當年勇、皮膚彈性又越來越差,其實這些都是因為皮膚的膠原流失、令人看起來衰老的結果!膠原增生的重要連阿媽都明,唏就連阿媽都會叫妳飲多兩碗花膠湯啦,不是說花膠湯沒用,但做 Aramis「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有效過你飲幾廿碗花膠湯,又直接又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就是跟 NeoDerm 合作送讀者們的獨家優惠,如果對以上的 Treatment 有興趣,
只需要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就送一次免費的「CPS更生活膚療程 (價值HK$800)」*,為甚麼不是送我體驗的 HGF Facial?因為可以把 reenex 的 Facial 看作是四個 Steps,先做 Step 1 CPS,整頓好肌膚之後再加強吸收才有事半功倍之效!

另外,我的讀者再獨家送 Bioderma 的皇牌「Sensibio H2O深層卸妝潔膚水 (250ml/價值HK$178)」*,不是 Travel Size 也不是 Sample Size 啊!一般街外的試做都沒有這個優惠的!這支我都有自費買來日常卸妝用!(我自費買的這支是 500ml,非 250ml 裝。) 另,我問過相關人士,就算試做過後不打算買 Treatment 都無條件送!超筍呀!立即登記試做啦!

優惠期至2015年4月30日止。

*免費療程只適用於首次享用 reenex 服務及年滿18歲之女性新客戶。

寫 reenex 的 Facial 寫過無數次,要看獨立每個 Facial 的詳細介紹可以參巧以下我的舊文連結。其實他們做了那麼多年,單靠賣這四個皇牌 Facial 客人還是源源不絕你們就知道這四個 Facial 是好嘢啦,正所謂貴精不貴多嘛!

CPS 更生活膚療程 相關舊文介紹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09/09/blog-post_11.html

HGF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 相關舊文介紹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09/12/reenex-hgf-hkd3700.html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相關舊文介紹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09/10/reenex.html

AUF 擊脂緊緻輪廓療程 相關舊文介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