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只限十位!超筍八五折 dermes 激光脫毛優惠!兼免費送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IMG_4369
好久沒有收過花,這是近來收過最喜歡的一朵!!!謝謝我的 dermes Therapist Kimmy 特地為我留了這個《小王子》玫瑰花送給我啊!!!雖然已經完全沒有甚麼毛髮需要再找 Kimmy 處理了 (因為效果超好嘛!),但是她好有心啦給我留了禮物!

妳都好想要?其實唔難,有得收玫瑰花之餘還可順道體驗 dermes 激光脫毛!!除了送小王子玫瑰之外,今期的免費送禮品更是極吸引!只要是上去 dermes 試做,無論最終決定買或者不買 Treatment,都會送以下三款超正禮品的其中一款,還可以自己揀!(每款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bicelle-hydra-b5-gel-bic3260-500x500
禮品 (A):「Bicelle Hydra B5 Gel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價值 HK$750 / 60ml),Bicelle 旗下的皇牌產品,我都最少用了無十支都有八支。看官方產品介紹

Cell Repair Firming Cream SCA6-600x800
禮品 (B):「Bicelle Cell Repair Firming Cream SCA6 SCA 6 活肌再生修護霜」(價值 HK$560 / 30ml),老實講這款我無用過,但因為他們家的 B5 Gel 實在太好用的關係,我都會投以信心的一票。看官方產品介紹

418ScM+qpmL
禮品 (C):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價值 HK$720 / 7 支),我本人是 Highly Recommend 這個的!2010 年我去 Evvus 做 Affirm 激光速滑更新療程 (見相關舊文) 都有用這個來做事後修護,是醫學美容療程必備的事後補品!!含 40% SCA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e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C及E。看官方產品介紹

另外,跟之前的推廣一樣,平常 dermes 都會讓新客戶試做「腋下或者上下唇」的其中一個部位,試過好才買;素顏天使的讀者當然比其他人可以試得更多,除了原本的「腋下 或 上下唇」,還可以任選「大腿 / 小腿 / 上手臂 / 前手臂 / Bikini Line (上線) 或 其他指定部位」都 OK!!!(面積約 4" x 3") 就是一次過試夠兩個部位都完全無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creen Shot 2016-01-06 at 10.01.06 am
久不久都有讀者 email 我查詢 dermes 的激光脫毛優惠,而今期的最新優惠重點推介是最受歡迎的「Underarm 腋下激光脫毛」繁忙時段優惠價 HK$8,500  加送 免費的上下唇激光脫毛;非繁忙時段 HK$6,800,學生優惠價更加超值,只是 HK$5,000!優惠期從2016年1月5日起至2月28日止

15off
當然我的讀者更加有獨家的 Upgrade 優惠,凡購買滿 HK$10,000 或以上,就有額外的八五折!名額只限十位!(這個亦是你在其他的推廣專頁找不到的優惠啦!)

對於試做有興趣或者任何有關脫毛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 djpatricia@gmail.com,我會轉告我的 Therapist Kimmy 讓她跟妳們聯絡的啦!

*優惠條款及細則
• 優惠只適用於首次試做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及年滿18歲之新女性客戶。
• 此優惠療程將安排於香港dermes分店進行。客戶須預先登記及預約時間。
• 享用優惠前,須出示香港身份證/ 中國居民身份證/ 澳門居民身份證核實及記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