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港譯:新福爾摩斯)》

電視劇版的《Sherlock》我當然有看啦,不過因為各樣事忙的關係,只看了個 Season 1 (......即是三集) 就丟低。收到電影公司邀請看《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港譯:新福爾摩斯)》首影,就找了個忠實粉絲一起入場。

SHERLOCL_Dark_1sht2
但要先說明一下,我後來 Search IMDb 才發現現在在戲院上畫的嚴格來說其實不算是電影版??算是電視劇 Special 但放在戲院上畫吧!(有身處英國的朋友表示在電視看了) 但沒關係,在戲院看還是很開心的,而且跟英國是同步同日上畫的呢!

75926___Selected
還好有看過電視劇,因為這個 Special 整個其實都是根據電視劇 Season 3 及 Season 4 之間去發展的,不過因為我只看了 Season 1 的關係,電影中出現的角色譬如 Dr. Watson (Martin Freeman 飾) 的特務妻子 Mary (Amanda Abbington 飾) 跟奸角 Moriarty (Andrew Scott 飾),我都是靠事前約略惡補了電視劇故事進度才知道的。

這次的故事竟然是大陸電視劇很流行的穿越橋段!XD (要在 Season 3 跟 Season 4 之間「生」一個新故事出來又不影響原本的劇情發展,穿越也是個好安排啦!)

Sherlock-The-Abominable-Bride-Emelia-Ricoletti
故事就是講 Sherlock Holmes (Benedict Cumberbatch 飾) 跟他的好搭檔穿越到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查一宗「鬼新娘」奇案......完!!!!(*達哥聲*) 喂你要我怎麼寫呀??一寫就穿橋就不好看的啦!

《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港譯:新福爾摩斯)》港版預告片

【溫馨提示】字幕完結後不要急著離場,有約 15~20 分鐘的 Making Of 放在片尾。(這個處理跟 DVD 是一樣的啦!)

最後的評語是忠實粉絲表示非常好看也看得很開心,至於非忠實粉絲的我也覺得不錯看也相當開心 (不過這完全是視乎跟誰入場去看,對吧?),服裝呀佈景甚麼的全部都造得很仔細,不過個人覺得「誰是兇手」的部分也實在太容易猜了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