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蘿蔔腿!Dysport 肉毒桿菌瘦小腿一年企劃 !!@ Bodyreshape 香港自信美醫學中心

話說,最近我收到「Bodyreshape 香港自信美醫學中心」的邀請,試做了一個我一直心大心細好想試的療程 ── 用肉毒桿菌瘦小腿!!!跟身邊女性朋友們透露之後,大家的即時反應都是非常好奇,「有冇用㗎?」「痛唔痛呀?」「咁即係瘦咗幾多呀?」

廢話少說,以下這篇分享文會完完全全解答大家心中的問題!

c
首先,用肉毒桿菌瘦小腿不是人人都適合做的,不是你話覺得自己條小腿好粗,醫生就會幫你做療程 (當然不排除某些無良的醫美中心會這樣 Sell 客),絕對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的小腿粗是因為肌肉發達而粗的話,譬如我:從小到大都做好多跑跑跳跳的運動,恭喜你,你就可以利用肉毒桿菌進行瘦小腿療程了。簡單一點去理解,這個療程就是在較發達的小腿位置注射肉毒桿菌,令小腿肌肉萎縮鬆弛,使小腿看上去顯得修長。

IMG_2016-08-17-16_25_04
休息室的環境

當然,最終可不可以做這個療程,還是要靠醫生的專業判斷;Bodyreshape 有三位的專業醫生,三位都在醫美業界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可以信賴他們的專業判斷。我從來都話,做醫學美容療程,有兩點好緊要,產品本身的功效當然緊要,但最最重要還是靠醫生的手勢 / 判斷來執行。

Bodyreshape 選用的 Type A 肉毒桿菌 (Abobotulinumtoxin A) 品牌是 Dysport,市面上有好多不同的肉毒桿菌注射劑的品牌,香港有正貨入口以又比較為人熟悉的就有 Botox 和 Dysport 等品牌,兩者功效基本上是一樣,分別只是價錢高低、還有由不同的藥廠生產而已。Dysport 同樣得到美國 FDA 的認證證實有除皺功效。

3
先消毒,Mark 位,再冰敷

2
當日打針,醫生有為我小腿先敷冰袋,不過我就覺得沒有特別大的痛楚。少許痛楚當然有,因為針直接落到比較深的肌肉層;做了這個療程大約 2 個月,除了做完之後的一星期後 (開始發揮效力),出現了兩三日的小腿肌肉酸軟之外 (感覺似冇做熱身就去做激烈運動之後的酸軟感),完全沒有其他的不適感覺

做這個肉毒桿菌瘦小腿之前,聽過好多朋友勸我三思,原因包括:「喂你以後都追唔到巴士!」「你以後行唔到樓梯!」「你以後做唔到運動打唔到拳!」原因是說這個肌肉酸軟的感覺會持續一年以上,不過我可以說的是,我的經驗就是酸軟感只維持了幾日。不過呢,行樓梯 / 跑步這些動作,因為都有可能令小腿肌肉再度發達起來,所以還是要準量避免。

較為特別的是,另外醫生亦有叮囑,療程後的這一年,都盡量不要穿高跟鞋,亦是為了避免令小腿肌肉再度發達;我又不是 OL 加上我本身亦都極少穿高跟鞋 (除非是出席活動,但都只著幾小時),所以這一點我是好容易做得到的。

before
這張是2016年6月8日第一次療程前拍的,好粗!
(得啦我知!唔粗都唔駛做啦!)

yeechoo
最後也是效果圖的時間,這張照片是在療程後一個月拍的*,就算是夏天我也極少穿裙,自知腿粗無謂影響市容;做了這個療程之後,終於有點自信可以穿裙子咯!很喜歡這條 Carmen Marc Valvo 的黑裙

整個療程要做四次 (每兩至三個月一次),即大約一年才做完整個療程。因為只做了第一次的療程,看上去的確有瘦了啲啲,小腿肌肉亦完全放鬆了,就是用力「蹬恆」都不會有一塊結實肌肉;期待接下來的三次療程啊!!到時候冬天也可以穿短褲襯長 Boot 了!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亦歡迎留言查詢啊!

*Photo Credit:謝謝 YEECHOO 的超厲害攝影師!

-----------------------------

Bodyreshape 香港自信美醫學中心
電話:3620 3383 / 3620 3083
WhatsApp:+852-5901 0860
地址: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am至8pm
逢公眾假期及星期日休息

Official Site:http://www.body-reshape.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