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Jabra Halo Smart 無線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IMG_7790
話說本小姐我有(不定時)跑步的習慣,我享受一個人跑步的時間,做運動出一身汗,可以讓我保持心情愉快。而跑步的時候我喜歡聽歌,任由 K-Pop 在我耳邊轟炸;不過一般的 eardphone 連隨著那條煩人的 headphone 線,每次跑的時候要不就是「掉掉 Fing」邊跑邊掉下來,或者線太長擋住我的手部動作諸如此類。

IMG_7788
(Outfit sponsored by Reebok;右手腕的鑰匙包在日本的 Loft 買)

IMG_0223
收到新玩具 Jabra 剛於 7 月中才推出市面的「Halo Smart 無線入耳式立體聲耳機」,坦白說,剛收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覺得「好仔」(就是好男性化的樣子),心想玩完寫完試用文可能轉贈予某位開電單車 / 愛跑步的先生;不過我昨日帶了這個 earphone 出去試跑,試用後令我非常滿意啊!所以我還是決定留為己用了。

IMG_0227
整盒東西裡面有一個 earphone、幾個不同 Size 的耳塞、還有一條 USB charging cable。第一件事要做的當然是先充電,Halo Smart 其中一大賣點,是充滿一次電之後,使用可長達 17 通話小時 / 15小時音樂時間!很適合我這種健忘症人士,十分方便。

原先這個 earphone 的設計是為了一眾「忙到甩轆」無時無刻都要講電話的高級上班族 (?),不過我發現它亦很適合作運動之用!推薦!!

jabra6
一、我跑了一小時的步它完全沒有掉下來,而且無線設計,沒有線擋住我的手也真的太爽。
二、超輕 (38g),掛頸設計但仿如無物一樣。
三、防汗、防水。(符合美國軍用防潑水、防塵、防潮標 IP54等級)
四、專利的 One Touch Siri / Google Now button,有甚麼好處?譬如你在跑的時候忽然想起要打電話,可以按一按那個 button 就直接找到 Siri 幫你打電話,不用從手臂上的電話袋裡面拿出電話,極方便!!
五、掛頸的那個東東有震動功能,就算是 mute 的狀態都不怕會漏掉任可來電。
六、磁吸式耳塞還可以神奇地用來接聽電話或掛斷電話,只需要把兩隻耳塞合起來或者分開就 OK!!
七、Jabra 的耳機亦是出名靚聲,零雜音。

Colors_Jabra_HaloSmart_01
全三色 (黑 / 紅 / 藍),建議零售價 HK$699。我本人來說強推這個 Halo Smart earphone,除了運動之外,駕駛人士亦十分適合,我覺得型過那些扮職業特工隊的 Bluetooth earphone 好多囉!!

詳細資料:http://www.apac.jabra.com/bluetooth-headsets/jabra-halo-smar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