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試用+多次回購】HK$100以下!自費卸妝潔面產品推薦!洗臉膏 / 潔顏油 / 潔膚水 / 眼唇卸妝液通通都有


已經很少寫美妝產品的 Review,不是不想寫但真的那種每一瓶慢慢交待用後感的文章 / Vlog市面上有太多太多小女生在做了,我想來看我的,也不是希望看到那種買個甚麼濕度機(?)查皮膚濕度的文章吧?所以要麼不寫,一寫就得寫點特別的!!這一篇主要是寫卸妝潔面產品,部分更是我做了 Lifestyle Blogger 12年以來的經驗集結。

以下除特別指明產品外,全部自費購入,絕非廣告。以下所有產品,試用過後不好用的歡迎回來報仇,全部都是我的私心推薦 + 多次回購得出的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當然是潔臉的部分,這支日版 NIVEA 的 Cream Care 洗顏料 (洗臉膏) 據說日本大熱,我的這一支則是在「759 KawaiiLand」買的,好像是 HK$50 左右/130g (我忘了);喜歡它的保濕度極高,香料不重,洗完面之後就算不塗任何護膚產品都不會緊繃,泡泡打出來特別濃密,洗面要乾凈都是靠泡泡喔!是去年才新推出的產品。

日本女生都很喜歡用 NIVEA 的產品,「小藍罐」NIVEA Creme 更是她們的化妝包必備一人一罐,不過香港天氣用小藍罐我就覺得太油膩,但是這支洗面膏在香港則是四季適用,為了加強潔力,我是會配合我的 Clarisonic 洗臉機一起洗的。

Official Site (日文):https://www.nivea.co.jp/Products/face-wash_WIP/creme-care-face-wash-shittori_JP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緣我一直都是 Bioderma 的 Sensibio H2O 潔膚水 的多年忠實用戶,用了最少有10年8年的時間,但自從市面上有很多店銷售來路不明的假貨,我就真的給嚇到了!當然你還是可以去萬寧或者屈臣氏等連鎖店去買會比較有保證,但問題是行貨真的有點貴喔!(近年是有賣便宜了一倍.....那就是說從前 Mark Up 得很誇張.........) 為了省錢我又試過很多不同的品牌的潔膚水。最後是想跟你們推薦這一瓶:

這一瓶已經是我買的第二瓶。來自西班牙的「BYPHASSE」的「Micellar Make-up Remover Solution」潔膚卸妝水,產品都是西班牙製造,潔膚水標榜敏感肌、乾燥肌及刺激性皮膚同樣適用;無酒精、無色素 (Dye-Free)、無皂基 (Soap-Free Formula) 及無防腐劑 (No Parabens),用後感覺一樣是很清爽,兩者潔力亦相約,BYPHASSE 的這一瓶則帶極淡極淡的微微香味,看成份表亦見到有 Fragrance,用後感則像清水一樣乾淨的感覺,全身全面連眼部皮膚都可用,不用過水都 OK。

推薦這一瓶的另一核心原因是,便宜!我的這瓶是在 SaSa 買的,只是 HK$44!!!便宜到想哭,Size 卻跟 Bioderma 一樣是 500ml。BYPHASSE 在西班牙是開架品牌,品牌形象就是主打抵食夾大件平靚正。

隨便在網上 Google 一下也會找到很多的兩者對比文章,喜歡哪一個品牌的話請自行選擇。

Official Site:https://www.byphasse.com/en/shop/rostro/lociones-desmaquillantes/es-soluci-n-micelar-desmaquillante-pieles-sensibles-secas-e-irritadas-500ml-en-micellar-make-up-remover-solution-sensitive-dry-and-irritated-skin-500ml-fr-solution-micellaire-d-maquillante-peaux-sensi/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最愛用的眼唇卸妝產品之一,其中一瓶是這個 KOSE 旗下開架品牌 Softymo 的「Super Point Makeup Remover 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歷來我自費買的沒十瓶都有八瓶,多次回購,每一瓶都是用到空瓶。其實這一瓶我早在 2011 年就已經有介紹過 (果然是博客界的老Seafood) (見相關舊文),不過好的產品也不嫌囉嗦,再給它寫一次好了。

Softymo 整個系列的產品質素都有點飄忽,在日本泡溫泉免費送的有時候都會給 Softymo 的,但這瓶卸妝液絕對是當中皇牌中的皇牌!成分無香料、無色素,最喜歡是它的潔力超強大之餘還有極高的保濕力,倒一點在化妝棉上,敷眼瞼位置 20 秒,再強效再厚的眼妝都即時卸乾淨,不用拉扯皮膚。

那麼一大瓶 230ml 價格也只是 HK$55,也是便宜到無話可說。Sasa  / 卓悅等各大美妝店都有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 Bifesta 的「Eye Makeup Remover 高效眼部卸妝液」,同樣是多次回購,同樣是自費買的沒十瓶都有八瓶,同樣是每一瓶都是用到空瓶。我都是把 Bifesta 的這個跟樓上 Softymo 的那瓶輪流使用的,因為怕悶,而且有時候買不到 Softymo 就會轉買這個。(笑) Bifesta 也是開架品牌,但便宜一樣有好貨。

超級溫和,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而且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網站說連水都不用過不過我覺得過水還是比較安全,用之前記緊先搖勻,倒適量在棉花上敷眼瞼位置 20 秒,再頑強的 Mascara 一樣卸得一乾二淨!!而且過程中不用拉扯搓揉,對皮膚比較好,我很多化妝師朋友都愛用這個的。

SaSa、卓悅、屈臣氏、萬寧等美妝藥妝店都有售,約 HK$53/145ml。

Official Site:http://www.bifesta.com.hk/eyeremover/

這一瓶也是 Bifesta 推出的卸妝產品「Cleansing Liquid 全效保濕卸妝液」(約HK$60/220ml),是某次貪得意買下的。首先強調我覺得它妝是卸得算乾淨的,但因為心理關係,我每一次用它之後還是會再補一次洗臉膏才算完成整個潔面的動作。兩者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樓上的那瓶 Eye Makeup Remover,這一瓶則算是紀錄,是不錯但不算大推。

一樣是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兼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但最大最大的優點:它可以濕手濕臉用,有時候懶起上來妝都未落就跑去洗澡,洗澡的時候可以一拼落妝很方便,或者沒化妝時用來卸防曬也很好。眼妝一樣可乾淨卸除,不過用了頑強的 Mascara 時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液先卸會比較好。

Official Site:http://www.bifesta.com.hk/liqu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這一瓶不是自費,說來慚愧,因現在真的很少寫美妝產品評論,已經收少很多很多的美妝用品了。這一瓶則是 2017 年初 Shu Uemura 出產的卸妝油,Shu Uemura x AMBUSH 是當時的特別聯乘系列,瓶身已可見有很明顯的漆油剝落,用了一整年才完全用完!好抵用!(註:當然我不是天天用) 裡面一滴都沒有了,空瓶推薦!

以前年紀小加上屬於中至油性肌,好怕用任何油類的產品,但近幾年人老了,皮膚開始乾,也開始多用美容油類產品,也因為這樣慢慢對油開始改觀。好了廢話少說,植村秀的卸妝油(潔顏油) 產品是他們家的皇牌,以前他們還有送產品給我用的時候,我差不多每一個系列的卸妝油都有最少一瓶(對,是每一個系列、每一次聯乘,都有最!少!一!瓶!),而差不多每一瓶我都有試用過。得出的結論是:



這瓶真身其實是「ULTIME8 ∞ 黃金琥珀」系列的潔顏油 (HK$350/150ml 或 HK$860/ 450ml),是云云植村秀的卸妝產品之中我最愛的,據知也是他們家的最好賣皇牌之一!

第一,香味好舒服,這個「ULTIME8 ∞ 黃金琥珀」系列的香味亦是整個 Shu Uemura 之中我最喜歡的;第二,極乾淨,是乾淨到可以不用洗臉膏再過水的程度,而且用完以後你是可以感覺到皮膚明顯變得更為柔軟;第三,因為超乾淨的關係,用完之後可以見到平常都見不著的黑頭白頭之類,這時候清理黑頭最適合。不過,唯一小缺點仍然是卸防水的睫毛膏 Mascara 仍然需要另外使用眼唇捨妝產品 (見上文)。乾手乾臉用,先按摩推勻,手沾水再打圈按摩把潔顏油乳化,然後用水清洗就可以了。

Official Site:http://www.shu-uemura.com.hk/product_detail.aspx?i=2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就是我的多年經驗推薦咯!喜歡看同類的大集合的話也請多留言支持一下,謝謝。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