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 首部無塵袋吸塵 Blizzard CX1 機開箱試用



我是絕對相信有吸引力法則的。

是咁的,話說我家裡原有的吸塵機都用了有四、五年的時間,開始出現吸力減弱的狀況,相信離壽終正寢的時間亦不遠;一直都在想是不是要買一台新的吸塵機,而這個時候竟然就收到 Miele 的公關跟我聯絡..........

他們要送我一台最新推出的 Blizzard CX1!嘩嘩嘩!!!Miele 喎!!!真是開心都來不及了!!

抱歉,貓是不包括在吸塵機之內的.......但你們看最上面的影片就可以看到牠啦!😂

***真人示範操作請看上面的影片介紹***

好吧事不宜遲,立即開箱!

出名設計夠 Fine 夠專業的 Miele,竟然來到 2017 年才首次推出業界一早就有賣的無塵袋吸塵機,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要改善業界無人肯關注的清理集塵箱時塵飛揚的問題,而這個問題我就好了解!!事緣我家裡本來有的那台吸塵機正是無塵袋的型號 (買集塵袋長遠來說也是經濟負擔而且不環保),但我經常逃避要清理集塵箱的環節——每次倒出來都塵土飛揚,一定要先帶上口罩才可進行!

塵飛揚有甚麼問題呀?沒甚麼,就是把你完本吸得乾乾淨淨的微塵全部揚起,那些微小的粉塵還有不同的致敏原也是讓家居不潔的元兇,想想看都覺得恐怖!

開箱後全部部件就是這樣了,部件不多,除基本吸管部分,另外附有一個縫隙 / 傢俱小吸咀。


官方照片

手柄是以 EcoComfort 人體工學設計附有吸塵刷,可作360度四輪旋轉。手柄吸管高度可自由伸縮,我身高 170cm 用手柄最短的高度覺得剛剛好,最重要是不用彎腰這個真的完全大讚!男友 178cm 這個也可伸縮至適合他的高度。(好吧以後吸塵的重任就交給你了,哇哈哈哈哈哈~)

手柄本身的伸縮刷,可以用來清潔地毯或者硬地板,我覺得這個設計也很好,因為就附在吸管上面不用另外拆來拆去把部件弄丟了。

而這個 Blizzard CX1 系列的吸塵機因為其出色的設計細節,更拿了業界權威之一的 Red Dot Award 紅點設計大獎的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項目「紅點贏家獎」!(相關連結)

說回正題,Blizzard CX1 的最強賣點就是它的「三重過濾系統」,用上 Vortex 氣旋設計,吸力特強,我用的時候就算是最小段速都有「啜地」的感覺,其單一氣旋系統,可以把垃圾和塵埃高速分離吸進集塵箱;而它的專利 GORE 微塵分隔筒,就可以有效把微塵和致敏源過濾。清洗也很簡單,直接加水沖洗就 OK。而集塵箱也是輕按開關就打開,減低用家接觸塵埃的機會。

而第三重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家裡有小孩子或者像我一樣養了寵物,都適合買這一部吸塵機。因為 Blizzard CX1 Excellence 型號內置了 HEPA 13 排氣濾網,可以過濾 99.95% 的致敏原,例於鰴菌孢子、細菌等,機身排出的空氣比本身的家居空氣更潔淨!而且這個排氣濾網無須更換或清潔,方便之餘也可以省錢。

不過我覺得它的唯一缺點是它的機身實在有點重 (6.5Kg,一般4人家庭買的大包裝白米為8Kg),幸好電線夠長,操作範達10米,所以除了要拿出來、收納及清理雜塵雙的時候需要移動吸塵機,操作過程的話就沒有多大影響。要收回電線就踏一下腳踏就回自動回收,不麻煩不費力。


灰色 Blizzard CX1 Excellence,建議零售價HK$4,088

白色 Blizzard CX1 Excellence,建議零售價 HK$3,988

紅色 Blizzard CX1,建議零售價 HK$2,988

全三色,灰色 / 白色 / 紅色,我收到的這一部白色的型號為「Blizzard CX1 Excellence (White)」,建議零售價為 HK$3,988,灰色的「Blizzard CX1 Excellence (Grey)」則貴一點點賣 HK$4,088,紅色的「Blizzard CX1」則售 HK$2,988;至於要挑選哪一部則視乎閣下的喜好和需要了。

即日起於 Miele Experience Centre、Miele 網店及指定零售商有售。

最後是再次感謝男友😘和我的貓幫忙拍攝,一個人的話真的很難完成啊!當然也謝謝 Miele 送我的禮物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