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即送現金優惠】Bicelle 醫學精華1+1!秋冬補濕亮白雙管齊下,水亮光感一次過完美 Get!


秋意漸濃,來到秋天我特別喜歡郊遊,男友和我閒來無事就愛遠足行山,好健康的拍拖活動!你看上面的照片就是我較早前去元朗河背水塘時拍的照片,天氣好好。長期曝露於陽光之下,雖然已經塗上高達 SPF50 PA++++ 的防曬產品,但稍微曬黑還是不能避免。

然而我最擔心的還不是曬黑,而是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問題啊!很多女人不知道,其實肌膚老化的主要成因不是年紀問題 (這只是其中一個因素),而是受到外來因素環境影響,譬如空氣污染,吃太多的糖份,猛烈的紫外線侵襲等的原因,甚至是乾燥的天氣,亦會令肌膚老化速度加劇。而今次我就為大家介紹醫學抗氧精華專家 Bicelle 的醫學級科研成果的 3 大產品,「Bicelle 醫學精華1+1」,要有由內到外水潤透亮淨白肌,Keep住年輕,抗氧補濕缺一不可。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以為妳還年輕抗衰老就無妳份,其實從25歲開始,皮膚細胞更生速度就開始變慢,角質層越積越厚,缺水氧化種種因素,一點一滴的再侵蝕妳的肌膚,這些微衰老現象亦令肌膚變乾變暗;所以輕熟女們要護膚,就先要由抗氧開始!

而「Bicelle R-OX Total White 淨白亮膚精華」(HK$459/30ml,文末有減價優惠詳情!) 是其中一支我試過亮白功效較為明顯的產品,全面抵禦紫外線及游離基侵害。......好啦好啦,就算你不怕皮膚老化,但古語有云「一白遮三醜」,皮膚白如雪的女生向來都較受市場歡迎呀!

(攝影師:我男朋友❤️)

「Bicelle R-OX Total White 淨白亮膚精華」含TRX 生長因子、活胜肽TGP2及新一代穩定性維他命 C 深度抗氧。據調查資料,其中 91% 用家同意用後均勻淨白及改善膚色,而 95% 用家試用後樂意回購及推薦!

Bicelle 的這款亮白精華 R-OX,無色無味,呈透明水狀不作無謂添加。專利納米技術導入,皮膚吸收特別快,有效成份直達真皮層;而且年紀開始大就更害怕色斑 (是怕被誤會是老人斑的節奏?XD), R-OX的成分可以深層淡化頑固色斑,阻截色斑形成,同時增生年輕細胞,美白同時變得更年輕,逆齡生長也不是不可能的oh。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次認識新的女性朋友,假如對方知道我有撰寫美容文章的話,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會問我,「有甚麼保濕好?我好 Dry 呀!」基本萬試萬靈,心靈的 Dry 我可無良方,但皮膚的 Dry 我每次都會叫她們去買支 B5 Gel,尤其是這種夏轉入秋的乾燥天氣,正所謂風高物燥,冇支 B5 Gel 傍身過不了這個秋冬!

我本人更是最少用了10年的 B5 Gel,不停回購,我用我的皮膚來發誓,說謊立長皺紋一大條!(好狠!) 10年的不斷回購,是真的試過很多的保濕產品後,還是覺得它無論是產品質地或者功效來說都最適合我。

才知道原來那麼多的女人對 B5 Gel 為何物一無所知!!!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品牌當然就是「Bicelle B5 Gel 抗氧補濕精華」(HK$329/30ml),而我喜歡把 B5 Gel 推介給新朋友,原因一、它的補濕效能非常出色,堪稱地上補濕最強!你們翻看我的舊文,也可以找到多篇我推介 B5 Gel 的文章。

原因二、話明是新朋友,我其實也不太了解對方的皮膚質地,但這個 B5 Gel 最好的地方是,它的成份超級溫和,就算是敏感肌、做完醫美療程的肌膚也可用!

原因三、推介 Bicelle 而不是其他品牌 B5 Gel 的原因 (我本身試用超過 10 個不同品牌的同類產品),它的性價比最高!價格是同類型產品的中等價位,但功效是 No.1 的最為顯著,而且一支包含 3 大功效,獨有 Tri-hydra 醫學補濕系統針對 3 大「肌渴」關鍵,補水同時抗氧,促進細胞更生,深層持效及全效提升鎖水能力。

加上「Bicelle R-OX Total White 淨白亮膚精華」,補濕亮白雙管齊下!先塗 R-OX 亮白精華,再塗 B5 Gel,水亮光感一次過完美 G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Last but not least,不可少得定期為肌膚「進補」敷 Mask,「Bicelle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3D抗氧補濕面膜」(HK$299/5片),我印像中它是元祖輩以醫學生物纖維物料製造的 Mask,除了 3D 剪裁較親膚與及貼服度高極高,載滿大量精華一樣貼面不易掉落,它比一般面膜吸收精華量高出154%!每次只需敷15分鐘就夠,有如 Pump 入 200 倍水份!肌膚瞬間回復水潤。

以上所有產品於各萬寧有售,或直接於官方網站 gratus 購買,網址:https://www.gratus.com.hk/product?tag_id=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記即送現金優惠】如果對以上我介紹的產品有興趣,可以按這裡「http://bit.ly/2NIQn5O」填妥簡單表格,立即登記即送「Bicelle R-OX Total White 淨白亮膚精華」現金優惠券,標準價 HK$459,立減 HK$70 後只需 HK$389!立即登記體驗「Bicelle 醫學精華1+1」的效用啦!優惠到11月尾咋!

最後仍然是那一句,有本地代理的美容產品我絕對不支持光顧小店買水貨,為了慳少少買到假貨、過期貨,到時喊都無謂呀!慳錢事少,爛臉事大!

再次謝謝 NeoDerm 及 Bicelle 送我以上的產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