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好嗎?

劉嘉玲和梁朝偉今天要在不丹這小國結婚了,當然他們二人我都不認識,還是想在這裡說句恭喜。二十年這樣長的時間,維持一段關係已是不易,結婚更是勇氣,要知道長期習慣中求變真的很難,有看《Sex and the City》電影就知道了。


今天《蘋果》刊登了一張他們倆的婚照,穿上了不丹的傳統服飾,服飾漂亮與否見人見智,雖然有點像是戲服的感覺,但我還是衷心的覺得他倆跑到小國去完婚這個行為本身很有型。不過選了 Vera Wang 的婚紗倒是有點意料之外,我還以為會是 Valentino 那種較有霸氣的品牌,銀幕上的劉不像是穿「紐約王薇薇」的甜美小女人。

早上在七仔買烏龍茶喝,一本八掛雜誌封面刊了一張劉小姐的素顏照,附帶標題,意思說劉嘉玲要靠打針提神完成婚禮。

身旁有三個最少三十五歲的熟女 OL,指著雜誌封面說:「哎呀~ 好肉酸呀佢!」「好心佢啦~」「打左針都唔掂囉。」

我眼尾瞄一瞄這幾個女人,燙了一頭像是禾稈草的枯乾卷髮,一身廉價的氣質,化了妝還是一臉的黃,姿色等於零。

嘖,難道像你三個好呀?
[SK] 說...

哈哈!! 完全讚同你嘅講法.. 評論別人之前唔該先了解吓自己係咩quali..

匿名 說...

我越來越覺得,香港的八卦雜誌是為了這種看不得人好的死三八而存在的。

素顏天使 說...

sk > 酸葡萄的人太多.

P > 學黃子華話齋, 香港人鐘意睇人仆街, 新聞越衰就越賣錢.

匿名 說...

totally right!! 我公司裡好些女同事們都是這樣口氣說劉小姐怎樣差,怎樣殘.... 其實這些同事卸妝後更嚇鬼, 她們絕不在公眾地方素顏 連做亥yoga,gym & sanua 都化行晒妝. 我替他們可憐.....

匿名 說...

經過那麼多事之後終於走在一起,大家互給對方一個名份,是可喜的事. 還在人家樣子上批評什麼 ?
香港地,不安好心的人多的是...唉 ~

素顏天使 說...

綠綠 > 泡 sauna 都化妝嗎?! *o* 感覺好像是會把空氣弄髒呀~ haha.

Q > 說老實話我實在不覺得素顏嘉玲叫做醜樣, 她年紀不少, 保持到像這樣很不容易呀! 自於殘......嗯, 愛蒲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啦, 不信週日 6am 去蘭桂坊看看, 就算妙齡少女, 一個二個咪又殘到鬼咁o既樣.

匿名 說...

那次我們打完羽毛球(已經身水身汗,都補粉!!!!)稍為洗澡, 然後去泡sauna,大概是這樣。我猜她們的家人/男友未見過『真相』。

Hana 說...

我覺得那張素顏照被過份丑化了!即是執相可以執靚,也可以執丑的。

匿名 說...

你跟劉嘉玲的想法蠻似的喎..
今天報紙有講呀,本來她是想選Valentino的啊....
「據悉,今次婚禮由著名電影美術指導張叔平負責,除民族服外,兩人亦會穿上西式婚紗拍照,婚紗會由美籍華裔女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操刀。王是美國頂尖的婚紗設計師,其作品一向是國際巨星及名媛的最愛,台灣 藝人張清芳出嫁時便穿過她設計的婚紗。據悉,劉嘉玲一直心儀華倫天奴(Valentino)設計的禮服,但由於大師已退休,她便在張叔平建議下選了Vera Wang。」
----from明報
:)

素顏天使 說...

Yau > 印像中劉去大型的典禮就有穿 Valentino 的 couture, 而且跟她的氣質很相近, 穿很好看. 我覺得劉如果不穿 Valentino, 另一選擇可能是偏一點如 買來 vintage 改裝之類, Vera Wang 不是不好, 但不似佢呀.

匿名 說...

唔同年紀0既女人自有佢0既美態.
以3x-4x 年紀黎講, 梁太都叫 ok 呀~

匿名 說...

真係慘,因為年齡增長而皮膚鬆弛的自然現象都會俾人話"好心你啦"。到了這個程度已經不是酸葡萄...而是中了劇毒二噁英葡萄。

Fox

Frankiewoo2001 說...

絕對同意!其實雜誌咁樣登法已經唔尊重人,加埋呢班三八就更過份!

匿名 說...

是自卑+嫉妒心的典型例子吧
其實她們是很可憐的人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