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自從上星期看了最新一集的《超級星光大道》,徐佳瑩演唱了一首盧廣仲的《我愛你》就陰魂不散的在我腦內狂 loop。


盧廣仲《我愛你》,曲/詞/唱:盧廣仲。

善用網絡資源,搜尋一下這個架一副大眼鏡的蘑菇髮型傻氣男生,常穿長襪和短褲的造型讓我想起早年的涉谷系型人,阿小山田圭吾咪又係「貢」上下。


盧廣仲,1985年生,台南人。讀大學時發生車禍,住院期間對結他產生了興趣,也開始音樂創作。後來得陳綺貞的男友兼唱片監制鐘成虎賞識,簽約旗下並發行專輯,大概就是這樣了。


盧廣仲《一百種生活》,曲/唱:盧廣仲,詞:鐘成虎。

這幾天都在聽他的《100種生活》專輯,如果你喜歡早年的陳綺貞音樂,即是那種舒服結他清新風格,要喜歡上盧廣仲的話更是毫無難度。盧廣仲聲線聽起來很舒服,我特別喜歡他演唱時的獨特 ad-lib 及唱腔,聽起來讓人有很愉快的感覺, 說起來也有點點像糯米糰的馬念先。

不過真正令盧廣仲被人認識的,其實是來自一段他的無聊玩片段,模仿俄羅斯高音王 Vitas 演唱。可算是比較意想不到吧!



申延連結(1) ── 盧廣仲的 Blog @ 無名小站
申延連結(2) ── 徐佳瑩版本《我愛你》片段 @ Youtube
申延連結(3) ── 盧廣仲模仿 Vitas 片段 @ Youtube,好鬼好笑。
Stardust Memories 說...

我一直都有看你的裝誌卻從不曾留過言,這是第一次,因為盧廣仲!

而我,認識盧廣仲,是因為他06的時候,梁靜茹跟他合唱過一首歌,叫"不是我不明白"!我很喜歡他啊~《100種生活》專輯中有一首叫"無敵鐵金剛"也很好聽!!!

Xavier 說...

very addictive song. wow...徐佳瑩唱得很好聽。:)

素顏天使 說...

幸福研究所 > 嘻嘻,不是很留意梁靜茹的歌。

Xavier > 小胖老師話 LaLa 唱得好過盧廣仲,我覺得各有千秋,不過我都覺得 LaLa 版本好好聽。

小坤 說...

我明白點解你會話"陰魂不散".

因為我家陣只係想到'前野' 係咁係度講: "好不好! 好不好!"

匿名 說...

早安晨之美----"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都會係我個腦內成日loop....

Unknown 說...

我也覺得盧廣仲好好聽, 我喜歡 Que te pasa ? 你在幹嗎? 同埋校園美女2008, 其實佢隻碟好好聽 ~

Unknown 說...

廣仲於11月20日 會在 Hardrock cafe 有個 concert, 你會唔會去睇呀 ?

素顏天使 說...

阿皮日誌 > 不會了, 有個我好憎的人佢會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