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止汗香體系列

先說一點白痴的話,在 PR 送上止汗劑 (deodorant) 給我試用之前,我,一直都以為,只要擦上了止汗劑,就全身不會流汗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全身都要擦),哈哈哈,實在白痴得很。

其實止汗劑亦即是香體的產品,主要都是供腋下的位置使用,因為腋下的體味會比較濃烈,加上濕了一大片的話,著實也真尷尬。哈哈,相信各位也有過夏天坐地鐵遇上大汗人,臭到想要死的經驗吧!

我本人因為不是很會流汗 (長期在冷氣的地方哪會流甚麼汗),所以就從來沒有用過止汗劑的經驗。加上上個月雨天連綿不斷也不會很熱,一點陽光都沒有。還好這幾個星期豔陽高高掛,光是走回辦公室那段路程就曬的要死,稍為步行十分鐘都要汗流夾背,就終於有機會拿來試用。


這個 DOVE 的 止汗香體噴霧 (HKD$29.9 / 100ml),跟我平常用的 DOVE 原味(?)沐浴乳的味道是一樣的,噴了之後就好像洗完澡的味道一樣,所以男女使用都 OK,我著實也不喜歡果味 / 甜味太重的氣味。跟沐浴乳系列一樣,也含有潤膚的成分。另外也有走珠式的傳統裝香體露 (HKD$28.9 / 40ml)因為不含酒精的關係所以不怕會很刺激,但使用上的話我個人來說覺得噴霧裝是比較方便的,也比較清爽。

謝謝 DOVE 方面的 PR Yan。
匿名 說...

我覺得冇味就最好。又止汗又噴香水,體味太複雜。

素顏天使 說...

beingemmy > 我噴了止汗劑的話就不用香水 lu~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其實有無人用過有WHITENING?真係有效可以變白D??

素顏天使 說...

DRAMA GARAGE SALE > (Franca 你個名好鬼長......) 之前 Rexona 那邊的 PR 送了我一個有美白成分的 deodrant, 還未用呀. 試了再告訴你 O 唔 OK.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HAHAHA SORRY唔知做咩加多O左個BLOG個名改o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