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的事系列

(一) 生病,勁咳。

(二) 咳了幾天,去看醫生。醫生出診到別家診所去。

(三) 逼不得已在附近呆逛,又敗家,買了無聊的東西。

(四) 最憎喝藥水,偏偏醫生就老是愛給藥水,苦的想要吐,一天還要喝四次。

(五) 用了沒一個月的粉盒跌到在地上,粉餅整個碎掉,欲哭無淚。

(六) 已經生病,還要遇上親戚忽然光臨 (可能是西藥比較燥熱引發?),山洪暴發。

(七) 已經不奢望男友體貼,還特愛挑這些時候來跟你吵架。

(八) 早上出門前,包好垃圾想要出門的時候去倒,鄰家那隻討厭的貓一分鐘內就把拉圾袋抓破。

(九) 聽到膠袋發出「沙沙」聲音的時候,太遲了,垃圾經已撒滿一地。謝天謝地裡面沒有濕的東西。

(十) 這時養貓的鄰婦剛好出現,連發脾氣想要罵那隻貓都不行。

(十一) 黃色暴雨警告訊號要上班,惱人的天氣。

(十二) 在麥當勞買早餐差點跌到,地板濕答答。

(十三) 繁忙時間還在訓練新手員工,拜託,沒人客的時候才來瞎搞好不好。

(十四) 不知是哪位弱智的高層想出來的那個「買完食物又要等」的新系統,混亂,慢上加慢。

(十五) 買的火腿扒蛋扭扭粉早餐,沒有附餐具。我看來有像印度人嗎?用手來掏好不好?

(十六) 只是把食物放進膠袋這樣簡單,也放的東歪西倒。奶茶剛放到桌子就直飛墮在地上,還好有膠袋裹在外面,「只是」在裡面打翻。

(十七) 打完這樣一大篇的東西,電腦忽然當機。還好 blogger 有 auto save 功能,「只是」要重新打過一半。
Hana 說...

take care

壞的都來了,好的就不遠了!

說...

看妳發生這些事,雖然明白妳有多懊惱,但真的惹笑!我想這也算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吧!haha,祝好運快快重臨!

匿名 說...

我的治咳小偏方是:薑汁燉蛋。
主治寒咳。
熱咳就無能為力了。

Miss Paranoia 說...

係啦,否極泰來嘛,要好好加油啊。

M記的那個新system真的令人火起三千丈,有的叫了餐又無人拿, 有的人排到counter前先知呢條隊係取餐唔係落單。攪到我公司樓下那間日日條隊排到出門口。真係畫蛇添足,唔攪好過攪。

匿名 說...

噢...好倒楣喔!!很多時間都是這樣的,壞事一大堆一起來!不過不要緊啦,都過去了~

粉餅碎了有辦法的喔~
(我只是在雜誌看到的,沒試過,不知有沒有效,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啦~)
cure:加兩滴酒精於粉餅表面,然後用牛油刀輕力把表面壓平,待完全乾透後便可以使用。要是粉餅太碎又是心頭好的話,不妨把它完全壓碎,用細小的密封膠袋裝起來備用。
希望有用幫到你啦~
:)

素顏天使 說...

hana + 你 + 娜娜 > 謝謝各位關心。

玲玲 > 怎樣分辨是寒咳還是熱咳呢?

yau > 謝謝建議。不過實在太碎,已經壓碎了放在另一個碎粉盒作碎粉用。但就是一定要買過新的,外出不能補妝很麻煩。

匿名 說...

好黑的一天, 希望你快d好番

匿名 說...

希望在明天, 明天會更好呀美女~~~ 保重身體要緊 !!!
不知是哪位弱智的高層想出來的那個「買完食物又要等」的新系統 -----> 極度同意.
我買一個飽 , 等得仲耐過之前 (以前不足一分鐘就買完走人喇, 而家?買多買少都要等.).
分明係退步.
-__-""

羊太 說...

copy from Apple @Amy
「寒咳」而半夜咳醒多次, 成日咳醒? 呢d係寒咳 一條方啦, 飲咗包好

用兩碗半水, 加 1.5 塊片糖, 加一舊手掌咁大的薑, 批皮拍扁, 用個普通煲, 兩 碗半水煲成兩碗水, 飲左佢就唔咳架喇.

copy result wrote by Apple@Amy
薑水超辣又超甜, 其實...都幾好味. 飲了一半, 喉嚨已經不再痕.

素顏天使 說...

anna > 謝謝。

Q > 報紙訪問老麥高層話係想的野食係即叫即做新鮮的......不過又完全唔覺有好食左, 最慘是等食物那條隊往往亂到七彩, 買個包食都要排兩次隊, on9 到暈. 其實試左一兩間分店都會有 feedback 知唔 work, 唔明點解仲要全港推行.

羊太 > 我半夜無咳醒, 有黃色很濃的痰, 即是熱咳嗎?

匿名 說...

(十四) 不知是哪位弱智的高層想出來的那個「買完食物又要等」的新系統,混亂,慢上加慢。

100%同意
真係超級不知所謂囉!返工買個早餐姐,都要等2個字呀(未計排隊的時間喎!)

對於你既遭遇,我引用zz的一句話給你
「否 極 泰 來 是 真 的 。 事 情 到 了 最 壞 的 地 步 , 就 會 好 轉 。」

匿名 說...

陰公...
同我尋日遭遇差不多
仲要連續兩日俾地鐵門夾到...|||
(雖然我最近好想去做按摩但駛唔駛咁應...)

壞o既過去好o既好快會唻!
共勉之 :D

匿名 說...

外國的老麥本來是這樣的
只是香港人被縱壞了^^

數奇門 說...

好黑喎-_-...

病左點解吾請假休息呀

羊太 說...

是的, 暫時停吃麥當當好嗎? 仲咳, 要到藥材鋪買川貝粉末吃, 兩錢可分多次吃. 份量因人而異, 問一問店員穩陣些呵!

素顏天使 說...

羊太 > 咁係就咁沖水飲? 會不會好苦架?? :p

野蠻九龍女 說...

保重.... 又過一個星期. 衰野會過哂....

Joanne

匿名 說...

小心身體!

羊太 說...

苦口良藥!! 不可下水.

匿名 說...

我想問係咪天氣影響, 我一個月內2個新粉餅都碎晒......好肉赤呀!!!!定抑或係ipsa係易碎品

素顏天使 說...

綠綠 > 只有一個原因 ── 你跌過個粉餅。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