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專欄更新:《學費無涯》

原文連結: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620/00410_033.html

很多人出來社會工作一段日子後,都會有再進修的念頭,但礙於很多不同的原因而未能成事。有些私營大公司都很歡迎員工再進修,甚至會對職員作適量資助,但多數只限於修讀與工作相關的科目,規條多多。

但現在你只要在衞生署工作,你想從一個助理署長變身大律師?一切都有可能!其中一位衞生署助理署長就獲批一年全薪假期進行大律師實習,涉及薪酬近一百六十萬元。真是易過問觀音借庫!

以衞生署的藥劑師為例,部分人員的確需肩負大量文書及行政工作,甚至起草檢控書交律政司審閱。但整個課程當中有幾多真的與工作相關,又為何不直接聘請相關法律人員擔任這類工作,要如此花錢花時間來本末倒置呢?不知道審計署的人員在看到本報的相關報道後會否加以調查,以政府向來「大花筒」的個性,相信衞生署的案例亦只冰山一角。
Ayden 說...

呢單新聞好舊喇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