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12時開始工作,做一個好趕的 freelance,
因之前的大半天都忙著拍拖,
看完《電車男》大結局看著男友去睡才開工。
(甚麼時候都是同學愛新鮮,戀愛大過天。)

半夜2時,男友看到我還在工作,
很自責的說浪廢了我的時間,
其實我是不想影響大家拍拖時的心情才沒告訴他。
高文安說,quality of time 嘛~

早上5時,我還在工作(靠~:em_37),
男友扎醒,對我說"唔好太辛苦唔好做啦,
快去睡覺,聽日請半日 sick leave 啦~"
雖然不知他是在說夢話還是甚麼,
但聽了這樣的說話,覺得很溫暖很sweet呢~:em_48

5:30am,工作做完1/3,也就去睡了,
所以今天只睡了3小時就上班。殘得很。

(不要說我晒命啦,這麼多年來,難得有得晒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